當婆婆問老公,媽和媳婦孩子同時掉進水裡,先救誰時,意味什麼?

時間 2022-01-17 06:56:12

1樓:微涼

哈哈……婆婆開始刷存在感了,意味著我(婆婆)不好過,你們也別想好過!!!

2樓:莫冬

意味著你婆婆好日子不想好好過了!跟自己老公吵架了要來兒子兒媳這刷存在感。

3樓:如一泓清泉

高智商的婆婆對兒子說,你結婚了就要好好愛你的老婆,經營好你的小家。

弱智的婆婆就會問兒子,你先救媳婦還是先救媽。

4樓:我的糖

想作妖了,你把她兒子搶走了,她心裡嫉妒,對你意見很大,又不好意思明說。

5樓:阿魚魚要開心呀

這腦迴路有點問題

既然是婆婆公公老兩口吵架了,這問題問兒子,那不應該改成「我和你爹同時掉水裡,你就你爹還是你媽?」或者"我和你爹離婚你跟誰?"

這問題本來就沒啥固定答案,就是問的人問問就是圖個心理安慰,你婆婆明顯搞錯矛盾物件了。

別搭理她,她兒子也不見得樂意理這種腦抽問題。

6樓:c岑e岑n

我自認為沒有做過對不起他們的事情,加上我剛剛出了月子,更多精力都在帶娃身上,一天24小時,基本上娃都在身邊,他們幫忙帶娃的時間少之又少,我也沒有說什麼,我就是比之前家務做的少了一點,但是我沒有得罪過他們吧,這種問題我真的不知道他怎麼問的出口,感覺我好像把她兒子搶走了一樣

7樓:是一栗子呀

意味著這個媳婦惹到了婆婆,但是婆婆又不想過多的跟媳婦交流。

如果提問者是媳婦的話建議和老公一起琢磨下這幾天有沒有什麼事讓婆婆不高興了,適當的道歉並請求原諒。

婆媳之間嘞總會有一點矛盾,也坑定會有乙個人去低頭,不然老公不好過。婆婆在這個家操碎了心,很難拉下身子去跟乙個小輩道歉,所以說,媳婦可以去低著個頭。

如果覺得不好受,就去找老公,讓他帶你出去吃喝玩樂,一陣耍,咋開心咋來只是建議!!!

婆婆不讓老公幹活,媳婦不幹活就是懶,這樣有問題嗎?

暖心暖自己 你所有的前提條件都要有錢,媳婦可以自己帶孩子洗衣做飯,但是老公賺的錢要足夠老婆僱保姆,或者有足夠的生活費奶粉費,甚至還有點餘錢可以偶爾出去買點衣服。所以呢乙個男人如果賺的錢不夠養家餬口那麼他的媽媽就得幫忙分擔兒子不足的地方,至於妻子,她已經把自己要負擔的做完了。另一方面要婆婆帶孩子做飯洗...

老公獨子,公婆很寵,生完孩子後婆婆總是覺得媽媽帶娃天經地義,爸爸帶娃不應該,我該咋辦?

涼生半夢 我老公也是獨生子,二十好幾了我婆婆看他都跟小孩子一樣,巴不得什麼事情都替他幹了,還好我老公不跟他媽一邊,每次我叫他給小孩換尿不濕,洗奶瓶他都肯做。主要還是要看你老公肯不肯做,你老公願意幫忙你多叫他做。 小雯 王好看 關鍵要看老公。我老公出差青海一周,我乙個人帶兩個娃,我婆婆還問我要是我老公...

媳婦和婆婆吵架,老公應該站在誰的一面。?

簡單生活 這道題我幫我老公答 堅定無比地站媽媽那邊,媽媽年輕時受盡了委屈苦難,現在又是老人了,她沒有文化,老婆讀過書不能跟不讀書的人一般見識 特別是看到媽媽因為矛盾傷心哭泣,就忍不住責備自己忍不住責備妻子 櫻桃小丸子 站在有理的那一邊或者哪邊都不站。兩個女人對他來說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定要讓老公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