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美白和淡斑到底有什麼區別?美白的一定能夠淡斑祛斑嗎?

時間 2022-01-10 04:27:48

1樓:ytdftdr

美白和淡斑效果一樣嗎?不一樣,美白主要是側重提亮膚色,改善面部暗沉,讓肌膚的色號呢從整體上得到提公升。美白產品呢,不一定能淡斑,淡斑產品一定有很強大的美白效果。

淡斑產品的主要作用在一些斑點或肌膚瑕疵的根源上,有針對性的切實改善頑固色素沉積和細胞炎症。美白和淡斑雖然很重要,但是預防曬黑和生斑,關鍵還是要做好防曬。

2樓:

美白是大範圍的,就是提亮全臉的膚色,而淡斑是小範圍的,是針對臉部某個部位的,美白的產品確實可以淡化斑點,但想要見效可能會慢一點,所以如果想要淡斑可以買專門淡斑的產品。不過如果想要用護膚品美白淡斑的話得有耐心的,得堅持使用,而且一定要做好防曬的,千萬別為了貪圖速度去用一些速效美白淡斑類的產品,宣稱速效的多半都是含激素的,會把臉用壞的

3樓:不早

美白和淡斑的護膚產品是沒有太大區別的。

一般美白類產品都有淡斑效果;淡斑類產品也有美白效果;美白淡斑是相輔相成的。所以市面上有很多美白淡斑功能的產品,而不是只是美白產品或者淡斑產品。

4樓:g2lcl

勻透緊緻,光滑細嫩,護膚所求,莫過於此。既為人,就要接受少量瑕疵。(_)

淡斑的可以美白(除了壬二酸),美白的不一定能淡斑。

斑點是色素沉著引起的,沉在什麼深度,決定了護膚品有沒有用。

短期,合理,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較高濃度的氫醌,聯合維a酸。這基本是外塗產品淡斑效果的上限了。

實在受不了,打雷射吧,注意防曬,或者化妝遮住。

5樓:菸非煙霧非霧

門外漢從字面上理解,應該是淡斑精華可以美白,但美白精華不一定能淡斑,不知道對不對。在配方時眼中,是不是無論什麼精華需要看成分和濃度才能判斷功能,而不是單看名字

保濕和補水的護膚品有什麼區別嗎?

宋大官人 補水顧名思義往臉上噴水,目的是為了使臉上水分增加,保持水油平衡。但是有乙個缺點,就是臉上水分太多蒸發後帶走更多水分,臉會比不噴水時更幹。這時就會用到保濕,保濕產品裡面新增了一些保濕成分,比如甘油,牛油果油,等等,是為了把剛才往臉上噴的水鎖住,這時臉上的水分和油脂保持平衡,就不容易太幹起皮,...

烏鱧 斑鱧到底有什麼區別?

悅釣釣魚 一 烏鱧與斑鱧的區別斑鱧的體形與烏鱧很相似,斑鱧頭部有近似 一八八 字樣的斑紋,而烏鱧頭部則為七星形狀的斑塊,較斑鱧頭部尖長,近似蛇頭。斑鱧體色較灰白,偏黃,背鰭前方不隆起,身體有斑狀條紋,斑紋近園形,沿體側作兩行排列,由眼到胸鰭基部有一條明顯的黑紋。而烏鱧體較烏黑,背鰭前方隆起,體側有明...

為什麼孕婦不能使用護膚品和化妝品?到底有沒有系統性的理論來支援這種觀點?

紫霞狼 這個世界上有兩種孕婦,一種是國外的,一種是國內的。國外的可以運動 上班 甚至能做高難度動作 不坐月子 生完就上班。國內的只能待著別動 躺著 可不敢運動 要做月子 月子裡各種禁忌。孕婦不能使用化妝品的理論基礎是什麼?你問的是哪種孕婦?1.國外的針對孕婦的化妝品有嗎?有!美國一孕婦邊生孩子邊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