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戴長了會容易引發口臭和牙齒發黃嗎?

時間 2022-01-10 04:23:08

1樓:合肥貝傑牙齒矯正

牙齒怎麼還是發黃

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

1.牙齒本來就黃。每個人的牙本質都有差異性,如果牙本質本來就黃,透過半透明的牙釉質表現出來來的顏色就越黃。

2.飲食習慣!長期食用含色素類食物、喝茶、喝咖啡也會影響牙齒顏色。

3.刷牙方式不正確,採用巴氏刷牙法可以將每顆牙齒表面以及縫隙都清潔到位,實際上很難做到。

2樓:正畸百科

戴牙套出現口臭情況,這個屬於正常現象。戴牙套之後因為吃了飯的食物殘渣聚集,再加上上面發酵,所以就形成了口腔異味,這時候應該及時的漱口刷牙,一定要養成早晚刷牙飯後漱口的好習慣。牙套的材料,經過長時間的在口腔裡浸泡,也可能會出現一些奇怪的異味,但時間久了,牙套的材料異味就會消失,平時可以咀嚼一些茶葉,或者桔子皮這些,讓口腔氣溫清新。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3樓:豆豆很乖愛吃肉

不會呀,除開早晚刷牙,每次吃完東西我都沖牙器清洗一遍牙縫刷清理刷牙,還是正畸牙刷刷一遍,普通牙刷刷一遍,感覺還是白白的。

口臭可能是食物殘渣引起或者便秘引起吧,建議買個沖牙器。

戴完牙套牙會痛幾天?

楊Yoooung 一周至兩周吧,需拔牙的先拔牙,拔完牙不痛了去上絲,絲和牙有磨合期,磨合期最疼,乙個周磨合期過了就可以吃東西,等牙拉到下一程度再換絲再磨合,如此垂復,等牙基本齊了才用塑料牙套。 一粒公尺 戴的是鋼牙套,痛了四五天 第一天還好,第二天感覺強烈點,第二天第三天達到頂峰,三天後開始慢慢好轉...

帶牙套後出現嚴重的牙齦出血和口臭 帶牙套無法徹底清潔口腔請問怎麼修復?

艾公尺嘟嘟 輕微牙齦出血,戴牙套之前諮詢過牙醫,說是因為清潔不夠乾淨。牙齦邊緣藏著很多髒東西容易造成牙齦炎,所以巴氏刷牙法才要求45度刷牙齦把髒東西刷出來 戴上牙套後,因為用牙線實在太麻煩了,牙刷45度刷也不好擺尤其是下排牙齒,清潔牙齦邊緣很不方便。後來只能買牙套清潔的輔助工具沖牙器和牙縫刷,牙縫刷...

戴牙套會讓嘴唇變化麼?

未聞花開77 戴牙套9個月了。嘴唇變化特別大,上下嘴皮都變得特別厚了,整個嘴巴也變寬了,下嘴唇感覺比以前外翻了將近一倍。反正覺得超級難看。話不多說了,看圖吧 沒戴牙套 戴牙套之後 是不是感覺還好?因為這是剛帶不久,下面這張才是我戴了九個月的。實際上看差別更大,希望摘掉牙套之後能恢復過來吧!哭 一條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