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不出水,請大神說下怎麼維修?

時間 2022-01-10 04:08:41

1樓:啄木鳥家修知識

現在人們對生活水平的要求越來越高,家裡的各種功能的家具也是越來越多。

淨水器不出水了的解決方法:

1、檢查淨水器的管路,理順淨水器管路。

2、檢查淨水器電源,接通淨水器交流電,如果淨水器輸入電源正常,檢查變壓器輸出電壓。

3、檢查高壓開關或浮球開關是否失靈無法跳回。

4、檢查進水電磁閥,是否正常。擰開電磁閥出水口,接通電源,檢查是否通水,如不通水,轉入下一步檢測。

5、開啟原水球閥,檢測反滲透膜前濾芯是否堵塞,如堵塞更換;如果通水,電磁閥損壞。

6、檢查增壓幫浦幫浦後壓力是否達到要求。如果低於0.3MPa需要更換。

7、開啟反滲透膜純水口,如不出水,反滲透膜損壞。

8、檢查是否廢水排放量過大,使純、廢水比例失調。

9、檢查後置活性炭濾芯是否堵塞。因此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就需主動更換濾芯,更換濾芯對於延長機器的壽命,是非常重要的。

10、溫度低,RO膜的產水速度與溫度有很大關係。熱不超過45度,低不低於5度。一般佳溫度是攝氏25度。以25度為準,一般每降低一度,產水量會降低3%。

除此之外,淨水器長時間工作,自動喚醒了自我保護功能,讓淨水器暫時進入「休眠」狀態。也會出現不制水的情況。

以上就是淨水器不出水的分析,淨水器出水乾淨與否與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如果淨水器出現了什麼問題,一定要及時排除故障後才能使用。

2樓:bluebike

沒怎麼看明白,什麼叫拔下第一級濾芯也不出水?你家濾芯是整體拋棄式的?然後把第一級擰下來後第一級的管路也沒水?

廢水管以噴一停,那純水口是不是也是噴噴停停的?

淨水器雙出水是什麼?

天鵝湖 1 淨水 市場上所說的淨水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經過超濾芯過濾的水,另一種也有把經過PP棉,活性炭這些初級過濾淨化過的水叫做淨水,超濾去除有害物質的效果更好一些。淨水是不能夠生飲的,一般作為廚房用水,用來洗菜 做飯 煲湯等。2 純水 是指bai經過RO 反滲透 膜過濾後,去除掉包含重金屬 有機物...

淨水器為什麼邊出水邊排水?

怡生活健康空間 純水機的話時會有這種情況的產生,一種是有儲水罐的RO反滲透純水機,儲水罐的水沒有了的情況下,會進行製水,製水的情況下會產生拍廢水的情況,如果是無罐RO反滲透純水機的話,就會存在邊出水邊排廢水的情況。 安之星淨水器 淨水器排出廢水一般是指純水機。純水機 廢水 的產生要從純水機的核心部件...

想買個淨水器,你們知道淨水器買多大出水量比較好嗎?

艾簡 我為了方便,買了個廚下淨飲加熱一體的機器,我的出水量是一分鐘1600ml的,我自己覺得挺好用,也挺方便的。我跟家裡父母住一起,他們一開始的時候,覺得我太浪費了。加熱功能完全沒有必要,認為熱水壺燒水能有多麻煩呢?可是我覺得,既然要裝個淨水功能的,那還不如自帶加熱的一起,冷熱都可以喝,還不用購買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