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歌單,有沒有啥好聽的歌推薦?

時間 2022-01-10 04:13:39

1樓:利休鼠

講一些入門級我遇到的英文歌手和樂隊吧(流行向,可能參雜得有一點其它感覺)

歌手裡面 Bruno Mars是我的入門和我的最愛。泰勒斯威夫特,肖恩蒙德,戳爺,sam smith,JB(這個人人是真不行所以懂就懂不懂就算了),Charlie Puth,碧梨,A妹,粉紅姐,黃老闆等等(突然有一些想不起來了)

樂隊的話魔力紅,fall out boy(流行搖滾成分),AJR力薦(雖然不是特別火但是歌是真的不錯),夢龍等等也是有些突然想不起來

以上多是偏流行的,還有些說唱電子爵士的想的話也可以再提問

2樓:你好嗎

我在凌晨三點醒來

輾轉中乙個人獨白

我窮盡半生的忍耐

沒得到所謂的精彩

與你擦肩而過的愛

留給我一生的傷害

多想再來一次彩排

多想與你共創未來

瀟瀟灑灑自由自在

可是你卻早已離開

我在凌晨三點醒來

3樓:寶貝兒

【這些都是我迴圈過好多次,我都很喜歡,有些小眾歌曲,還不止這些】是你想成為的大人嗎?

人間四季

如果你也這樣過

你一定能夠成為你想要去成為的人

浪漫主義

拼個世界給自己

拜託了世界

所以你睡了沒

新鮮感銀河

披風(remix)

夜行脫離

這些都很好聽

Steady Me

Is It Just Me

Paris in the Rain

Number

ROSS AND RACHEL

Days

Ill lol Be Waiting

Past Lives

Moody

raindrops

英文的也安排都好好聽

4樓:Joy

21年對華語歌情有獨鍾,推薦歌曲來自乙個最愛的歌手,乙個最愛的樂隊。

真的很耐聽,反覆聽不會膩。很有自己的曲風特點,不落俗套以下都很好聽,個人的前五首排序:1我們倆,2幸運大門,3淒美地,4保留,5每個眼神都隻身荒野

《我們倆》第一次去聽到是在2023年,幾乎每天都會放一次,我當時跟好朋友說脫單了官宣的話會是用這首歌。

《幸運大門》是21年度top2,聽一次心情就會好一次。

第一次聽《想去海邊》是在b站的他們的livehouse,「等乙個自然而然的晴天我想要帶你去海邊」。自由愜意,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得滿是眼淚。是我的21年度top1。

《極惡都市》很有名,旋律很棒,就不多說了。

提一下《人生浪費指南》,MV很可愛,會引起一些思考,推薦看看。

5樓:小妖怪

好聽的歌有:《認真的雪》《演員》《醜八怪》《陪你去流浪》《父親》《平凡的世界》《彩娟》《天外來物》《慢半拍》《遲遲》《剛剛好》《你怎麼這麼好看》《征服》《天亮了》《泡沫》《單車》《我從未離開》《海闊天空》《男兒當自強》《數字人生》《敢愛敢做》《動物世界》《高尚》《我管你》《鬥牛》《夏天的風》《意外》《紳士》《動物世界》《你還要我怎樣》《其實》《我害怕》《變廢為寶》《青藏高原》《李白》《初學者》《方圓百里》還有很多很多

有沒有小眾但是好聽的歌單推薦呢?

如果說小眾 現在聽的人少。那麼。蝶變 張國榮 你的樣子 林志炫 鳳凰花開的路口 林志炫 紅豆 方大同 愛人呢?郭采潔 偏偏喜歡你 陳百強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薛之謙 青花 周傳雄 人海 燕池 你離開了南京從此沒人和我說話 李志 他們 李代沫 如果小眾 喜歡聽的人少 我身邊的人沒人聽過 The New ...

歌單空了 有沒有好心的大佬推薦點好聽的歌?

西瓜的小尾巴 個人聽歌比較雜 沒有固定的語言與歌手 風格也比較多樣 歌單不定期更新幾首也時常刪減 以下為歌單 以上強推 pure luck 封面少女叮咚聲配合女聲簡直單曲不二之選 Dr.竇 粵語歌 你瞞我瞞,面具,七友,相依為命,如風,舊情綿綿,春夏秋冬,約定,最佳損友,合久必婚,只願一生愛一人,容...

有沒有好聽的歌推薦

局外人 beyond 的海闊天空,Beyond的再見理想。beyond 的光輝歲月,Beyond的無盡空虛。Beyond的喜歡你,Beyond的無悔這一生。Beyond的真的愛你,Beyond的農民。Beyond的不再猶豫,Beyond的想你。Beyond的情人,Beyond的曾是擁有。Bey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