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物件買情侶腕表,有沒有推薦的?

時間 2022-01-06 12:32:22

1樓:是昌哥兒呀

這款情侶手錶用支援3年保修,公尺蘭鋼帶很耐用,50m生活防水,平時戴著也很方便,比較纖薄,上手還是很好看的。

這款情侶表機芯是進口機械機芯,表鏡是人工藍寶石玻璃,表盤裡的鏤空百合花是個亮點,寓意百年好合,還是比較用心的,看起來也很好看,可以說非常適合情侶了。

Armani阿瑪尼情侶手錶

這是一款石英情侶手錶,皮質錶帶,簡約表盤,支援生活防水,送口紅禮盒,外觀休閒百搭,支援全國聯保,也是不錯的乙個選擇。

這款情侶手錶造型比較簡約,日常百搭。有光就能隨時充電,一次充滿電能用240天左右,電池壽命達到10年以上,生活中防水也沒問題,如果喜歡光動能手錶,在這個價位這款情侶手錶還是不錯的。

2樓:曾經深愛

女生用GAGY G 男生用G SHOCK 這兩個系列就是情侶

看你男朋友喜歡什麼樣的了 G SHOCK也有雙顯的就是背景是液晶顯示也有指標顯示比如G700系列賽場電單車系列

就怕你買了個G SHOCK 你男朋友確喜歡指標的卡西歐的指標是EF系列 521 524 527都很酷的

3樓:久睡成癮

雷諾表的情侶腕表不錯,我剛買了一對,分別是男款銀河系列8860419和女款銀河系列886042。男款的腕表整體很大氣,機械齒輪時尚感十足。女款的表比較別緻,很有靈動感。

這兩款的外觀設計都很個性且設計元素有呼應,配置也蠻不錯的,很適合情侶佩戴,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雷諾表官網詳細了解下。

想給男朋友買塊男士腕表,大家有什麼推薦嗎?

蒙大拿 1000以內精工5號,3000以內天梭力洛克,5000以內美度舵手,10000以內浪琴新康卡斯,20000以內帝舵風尚或碧灣,30000以內歐公尺茄海馬150,50000以內歐公尺茄星座間金,100000以內勞力士日誌 黑鬼,1000000以內積家月相大師18k金版,寶珀萬年曆或50 18k...

想和物件買個稍微高檔點的情侶表,石英表好還是機械表好,有什麼推薦

型男生活 想和物件買個稍微高檔點的情侶表,石英表好還是機械表好,有什麼推薦?想要入手情侶表,您要多少錢價位的那?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機械表的,下面我就拿機械表說一下吧。首先選擇機械表是需要看一下預算多少的。這方面放心,我做了一張圖,您可以參考一下,基本的機械表系列都會對應的男女款式,這個您可以先看預算在...

有沒有適合小個子女生戴的時尚腕表?

這段時間我一直戴的都是幻臉its face極簡風手錶,設計時尚新潮,這款手錶直徑差不多40mm,厚度是8mm,不大不小,小個子女生完全可以hlod住!買只蘋果表就好,太便宜的帶來掉價。都讓開,小個子女生來了,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像我們長得比較嬌小的女生,就不要選擇那些表盤比較大和厚的錶款了,看著很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