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對崗位的理解怎麼回答比較好?

時間 2022-01-06 12:32:23

1樓:家電老王

這個問題考察的是你對這個工作的職責的認知,包括授權範圍和具體的工作細節,同時也在考察你對做這份工作能力的把握。

舉例:一,應聘的崗位的理解:銷售+管理(思路)

2,乙個是管理:不僅僅乙個人把業績做好,更多的是我帶領團隊一起把業績做好,為我們公司培養一支能幹的銷售精英,把團隊也帶出業績來,同時把團隊的文化抓起來,要團隊有激情,有幹勁。

二,崗位需要的品質和技能:在招聘DJ上有具體的要求,按照上面的要求說你對這個崗位職責的理解。

所以,這是一道比較全面的考察,面試前一定要仔細閱讀崗位職責和認知要求,想出響應的對策來回答。

2樓:HR創造營

問你對崗位的理解,潛台詞就是看你對這個職位是不是真的有興趣,這怎麼體現呢?就是看你在投簡歷的時候有沒有看招聘要求,有沒有細看職位介紹。即便是看不懂,網上查查也能有所了解的。

所以,前期工作要做好哦。按照你理解的招聘要求和職位介紹去回答就好啦。如果這種問題答不好,很大程度上會讓面試官覺得你是在海投簡歷,面試能不能過那就看你運氣啦。

面試時問你為什麼要報考這個崗位,該如何回答。?

小白懶洋洋 你為什麼要報考這個崗位呢?如果脫離面試這個環境,想象這時候你正舒舒服服的躺在家裡的沙發上,你的腦子,會給出你什麼樣的答案呢?在一場高強度的面試中,很多時候,我們都會不自覺地分泌大量的腎上腺素,這一刻,你的心跳會開始咚咚咚的加快,全身的血液嘩啦嘩啦的像海浪衝擊礁石一樣往腦子裡湧,如何拿下這...

面試時,被問到空檔期應該怎麼回答比較好?

劉阿芳 什麼是空檔期呢?簡歷中的空檔期的原因有很多,輟學了,生病了,gapyear,去繼續念書了,甚至不可抗力事件例如自然災害或者現在的疫情,都是空檔期,所以第乙個,你必須要說清楚自己空檔期的原因是什麼,實話實說,無需撒謊。第二個是空窗期也分不同的時間段。一般來說有兩種情況,乙個是現在已經在正常工作...

面試時如何回答最大的困難?

努力 最大的困難,說實話我並沒有經歷過,如果非要說的話,這是乙個負面問題,最大的困難,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大的困難,但是我想如果是我回答的話我會考慮 劃重點哈 開個玩笑 從改變自己的性格,和主動去改變自己的缺點,或者一些讓自己醍醐灌頂的成長經歷來說,悲劇也好,自己也好,只要在最後,我會成長,我有潛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