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opengl還有前途嗎?

時間 2022-01-06 12:32:19

1樓:

只學OpenGL還不夠吧,顯示層面可以往引擎方面走,圖形,影象,遊戲等各領域,到了後面之後,依賴的是資料結構,演算法,設計模式,數學這些東西了。

2樓:

如果已經對GL比較熟了(會用)就繼續用,刷各種圖形學演算法,做各種渲染效果,畢竟GL或者Vulkan都是工具,演算法和數學才是靈魂,有趁手的工具不用反而浪費時間去肝其它的可能收益不大。如果確實非常入門的水平,可以考慮直接學Vulkan 畢竟都是新學。

3樓:馬誠

首先,如果是面向就業學習,那學習opengl的優先順序沒有那麼高,至於就業需要學什麼,你可以點開各種bat或者FAANG等等知名大企業的招聘要求,在特定崗位所需的應用能力基礎上,各種演算法都是基礎知識,還包括了自己在相關領域所達成的一些成就,做過的一些相關的專案成色。

但是話說回來,這就像你在校園裡平時上課,也不可能只上語文課,或者只上英語課。學了CS,除了要學computer vision,不也要學crypto之類等等。所以學好演算法,刷好演算法題和該不該放下學習opengl是不衝突的,完全可以刷一小時演算法再換換口味。

其次opengl可以結合計算機視覺,圖論等等一起學習,畢竟opengl更傾向於像是一種工具,而且相對比較基層,學習的話是百利無一害的,理論搭配工具應用是更融會貫通的做法。而且在找相關工作也是會有一定的加分的,當然加不加分取決於崗位的對你綜合能力的需要。

所以先規劃好你的方向,安排好你的時間,只要你大方向對了,都有前途。

現在做遊戲學習opengl還有必要嗎?

sai鍋巴 必須有用不管是後面的圖形渲染引擎開發都是需要紮實的openGL能力的。別人只會呼叫API 你知道API為什麼這麼搞能一樣麼? Liu Baihua 學呀,以後無論你寫上層遊戲邏輯,還是寫引擎的底層都是很有幫助的。你了解底層,懂得了原理,用什麼引擎你都能分辨其優缺點,瓶頸在什麼地方,碰到問...

土木還有前途嗎

與其問前途,不如求己 傳統行業,傳統專業,不缺人,你要前途,那就要加倍努力,還不見得有結果!但是,至少,你體驗了努力的過程,結局並不重要,逃 某西部企業的補助表 yeayee 四庫一平台 76萬一級註冊建造師證書統計分析 造價大神 土木還有前途嗎,土木肯定還有前途啊,你看中國大力發展基礎建設,你看人...

修車還有前途嗎

瀋陽汽車玻璃 汽車保有量與日俱增,汽車養護修理行業沒有冬天,那麼這個行業當然值得投入其中。現在年輕人不願意學習修車,很大原因可能是覺得修車又髒又累,但這是乙個長期穩定的鐵飯碗。 Vicky 任何乙個行業都有前途,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現在這個行業真的非常缺人才,一開始可能會很苦很累,但是你如果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