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爸媽喜歡自己的物件?

時間 2022-01-06 12:32:19

1樓:乙個什麼都不會的

不經意間表現出你男朋友的好,舉一些生活小細節,比如生活上你可以再某次吃飯得時候,菜裡有一塊肥瘦都有得肉,你就吃瘦的肥的不吃,你媽肯定會說你,我吃肥肉不舒服,平時都是給某某吃的,在工作你也可以適當的舉幾個例子,表現出他的潛能跟上進心

2樓:海風

怎麼讓爸媽喜歡自己的物件?這不是應該男方考慮的問題嗎?他如果想和你結婚,那他就得越來越努力,讓你父母越來越滿意,更何況父母也是為了你好,不要因小失大。

3樓:希白喵

父母都是愛孩子的。讓他們看到你男朋友對你的好,以及循序漸進的勸你父母吧。講道理。

應該會聽的吧。再說現在也有這種週末夫妻的模式。兩個人平時上班,週末休息的時候回家在一起。

雖然可能苦了些,但是既然要在一起就想辦法克服嘛。然後想辦法到乙個地方去工作。你要到去他那裡工作你能保證自己到那邊找到合適的工作麼。

如果去了的話有能力把父母接過去照顧麼?這些都是你父母可能會擔心問題。可能還有更多。

主要想辦法把你父母的擔心解決了吧。

女生怎樣讓物件更喜歡自己?

魚感 最重要的是喜歡自己,你連自己都不喜歡,誰喜歡你呢。喜歡自己就是對自己的認可度高,渾身散發著滿足。別人喜歡不喜歡你,這也不是你絕對能夠決定的,即使別人不喜歡你,你也要會喜歡自己,小姑娘腦子裡只有戀愛,多經歷一些就好了 LUCKY 還是那句話如果在20多歲的年齡害怕他不要你的話那等到4 50歲的時...

怎樣有效說服爸媽讓自己出去旅遊?

鹽選推薦 世上有兩件事最難 一是把別人口袋的錢拿到自己口袋裡。二是把自己的思想裝到別人腦袋裡去。所以哪怕是在跟最親密的家人出現意見相左的情況時,也需要掌握一些說服的技巧。在有意見分歧時,讓別人接受我們的意見,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想說服別人,有 3 個雷區不能踩。雷區一 把對方當成競爭對手。很多...

怎樣讓自己發現自己的平凡和物件的平凡?

易子 個人覺得發現自己平凡,是不是等於認命 不努力呢?我個人倒是喜歡人自信一點,相信自己有所長,而且努力實現自己生活的目標。平凡一定不是讓自己渾渾噩噩的藉口,希望你多鼓勵物件和自己,更加自信勇敢的生活。等到生命結束那一刻,你再接受自己的平凡也不遲。 嘻嘻哈哈 大多數人都很平凡,我自己就很平凡,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