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藝術統考了,編導零基礎 現在突擊藝考可以嗎?

時間 2022-01-06 12:32:18

1樓:天真淘氣包

統考其實也好準備,雖然已經接近省統考了,時間不是那麼的充裕,但因為統考的考試形勢相對容易,且好準備一些,看看往年考試的真題,了解考試形勢,準備上其實也不需要耗費太多時間,不管是找省統考突擊的培訓機構,還是找相對了解省統考的老師,能力不錯的話都能達到短時間突擊通過省統考的水平。

如果目標只是省統考,或想通過省統考去考一些承認統考成績的綜合類大學的話,就要下功夫準備了,畢竟名次越高,很大可能最終能錄取的院校也會相對好一些。除此之外,文化課分數也要相對提高,畢竟最終錄取也不是只參照省統考的成績。

但個人更建議能力不錯,或未來想繼續深造,或從事相關行業的學生去考一考專業性較好的藝術類院校,比如北電中戲這些,大學未來也會更注重專業素質的培養。不過省統考的考試形勢和校考出入很多,學的內容也完全不同,真的打算校考的話更要好好準備了哦。

2樓:王佳阿芝

如果只是省統考,其實是很簡單的。

但是還是要結合自身的情況,如果文化課,文化底蘊特別差,要省考過本科線其實也不是說完全就很輕鬆容易。

如果本身文化還不錯,走編導想有個更好的學校,其實省統考還是不難的。

但是也要考慮到,第一,承認省考成績的好的學校並不多,第二,省考和高考都是只有一次機會,省考想要高名次也很難。

比如說,有的省考只有筆試,你如果面試有優勢,或者有一些才藝等等,其實在省考裡面並不能展示出來。所以還是建議根據自己的情況,多去參加一些校考,這樣你的機會和選擇都會更多。

當然,穩住文化得前提下,專業得要學好,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根據考試內容,去針對性的進行專業的準備。一切想要得到的,都得自己努力。

小城市傻大姐橫衝直撞考北電-藍憨憨的藝考復讀長征路

初三了,英語現在零基礎,快中考了,怎麼辦?

初中英語比較簡單,所以把課本的單詞以及片語熟記應該差不多 順便多練聽力和閱讀 有機會的話就積累閱讀裡的生詞和一些高階句型和搭配 北柒陌人 我也跟你同樣的經歷,真的!初一初二的時候我英語經常三四十分。不過我自己很快意思到初三了,然後初二下學期的假期就是自己買了一本學而思英語閱讀,然後每天做一兩篇,就這...

零基礎,已經20了,現在學習插畫來得及嗎

萌新小畫家 這個問題問的,20實際上還是很小的 畫畫這個專業,不管是處於那個階段 年齡 實力 階層 都是要不斷學習的每乙個階段你都會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沒有基礎的話,還是建議你去線下學習 因為自學雖然成本低,但是很容易讓自己進入牛角尖,慢慢消磨掉自己的興趣愛好 報班學習的話,會有老師教學,進步也會很快...

24了現在想零基礎學習3D模建嗎?

我愛森林 能不能行是看你自己呀,不是問別人,別人給不了你任何肯定的答覆。不管學什麼 做什麼,都要看自己感不感興趣,如果你自己都不感興趣,又怎麼能學會,怎麼能做好呢?如果你只是看了一些什麼雞湯文,覺得3D建模行業很賺錢,覺得是不是自己也能拿到高薪資,抱著這種目的想學習,那不一定會成功,當然只是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