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nity外掛程式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坑?

時間 2022-01-06 12:32:16

1樓:Unity分享喵

在購買shader,材質類的外掛程式時,一定要看清楚是否支援你的專案的渲染管線,渲染管線有3個,build-in, URP, HDRP, 你一定要搞清楚你的專案是什麼渲染管線,你買的外掛程式支援什麼渲染管線。不然所有的材質都會變成粉紅色。

別問我怎麼知道,都是血的教訓啊

2樓:趙青青

題主是想Dotween+ugui,或者dotween+gameobject做動畫?

如果是的話,我推薦使用dotween。dotween目前版本支援路徑動畫,視覺化操作。

作為程式而言,我個人傾向於通過編碼實現動畫,dotween的鏈式結構,寫起來酸爽。動畫的部分引數可以協同動畫師一起調整。

下面兩篇是我在14年接觸Dotween寫的,僅供參考。新版本API有所不同。

磨刀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普通家用菜刀磨刀的話,掌握兩點就好啦 1 磨刀角度,順著菜刀出廠的角度最好,不知道的大概就是15度 切片刀 磨的時候刀口跟磨刀石之間放入乙個手指的角度就差不多 2 穩,保持這個角度不要變 剩下的就是多練多琢磨 應該清楚用來加工什麼材料的應該根據材質來正確選擇刀具的各個角度應該知道刃磨精度決定產品精度...

有慧根的人需要注意什麼?

洪權 這樣的很多。經常會冒出一些神經兮兮的出來。不是某神轉世,就是某某佛本身降臨。慧根有,悟性就好。一看就會懂很多。關鍵是老老實實練習基礎啊。懂了很多,就開始各種忽悠。這是浪費根呢。 護法居士 文殊師利。一切諸法悉皆平等。平等故無住。無住故無動。無動故無依。無依故無處。無處故不生。不生故不滅。若能如...

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師姐爆料 國內旅遊 潛規則 大揭秘,你到底知道多少?國內旅遊 潛規則 大揭秘 平凡 1.需要乙個有點權威的領頭人,能夠主導路線和規劃2.前期準備工作要做好,包括酒店,日程規劃,交通出行方式,重點要關注天氣情況 3.行程不宜太滿,盡量留一些空餘時間以備不時之需或者休息,旅遊本身是件比較累的事情,特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