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快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呢?想難忘一點和?

時間 2021-11-01 22:57:46

1樓:一顆櫻桃

對於男孩子來說,難忘可能有很多次,也可能很少,但我敢肯定的是男孩子一定會對你第一次見面的場景,第一次喜歡上你的時候會很難忘,還有你第一次對他好,這些都會很難忘,那麼根據這個給你推薦什麼禮物呢?

我推薦印章,因為印章是可以定製的。

你可以印下你想要對他說的話,文字最能觸及人內心柔軟的一處。

也可以定製乙個肖形印,印下你們有意義的合照,在時時把玩中想起你們那時的場景。

定製印章的隨意性大,就像自己去diy乙個禮物送給他,那肯定是非常有意義的。

2樓:007星空物語

其實男生一般還是注重禮物的實用性啦,當然新穎有創意一點更好,製造一點驚喜和感動和難忘。這樣的話可以選一些DIY禮物或定製禮物,具有紀念意義,此外還可以附加一點實用性的禮物哦~這樣的話,禮物既有創意又實用,它不香嗎~

007阿峰:結婚/戀愛周年紀念禮物大全,總有一款適合你(一)

007阿峰:送男朋友生日禮物攻略&情人節禮物

3樓:韓兔兔

我是一名男性

站在我的立場上最難忘的還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送禮我更喜歡去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或者是第一次見面有意義的某些物品

確實會讓人難忘

4樓:檀木做的

想難忘一點的,推薦手工做的檀木掛件,私人訂製,每一塊木都屬於它的獨特氣質,可以刻字,掛件體積小,可以掛在鑰匙、汽車、包包上,每天都帶在身邊,兼具顏值和內涵,文藝氣息滿滿,每天都可以想起你。

檀木上的圖案是雕刻而成,上色後,上膠固化打磨拋光,永不褪色!

還可以定製圖案

推薦的文字

一切盡意,百事從歡。

星芒萬里,瞬時毫釐。

西風渭水,落日長安。

尾生抱柱,至死方休。

生之宇宙,歸之殊途

我與成長,至死方休

半生漂泊,雨打歸舟。

花花世界,靜守己心。

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歲月失語,惟石能言。

流光一瞬,華表千年。

來如風雨,去似微塵

家人閒坐,燈火可親。

大鬧一場,悄然離去。

天地狹小,日子緊湊。

明月直入,無心可猜。

長夜將盡,來日可期

清風相待,白雲相愛

長樂未央,長毋相忘

山不過來,我就過去

迎合歲月,努力生長

最好的人,還在路上

一路堅辛,一路風景

5樓:櫻桃小錘子

難忘一點,那就得有點設計感啦

可以計畫一下分幾步走。

看一下我之前在男朋友第一次生日的時候的小計畫吧~覺得就是可以禮物加上信加上一些自己的想法,和男朋友是異地,生日那天也沒有在一起,還是有些遺憾的,如果在一塊,那肯定我就手捧鮮花出現在他面前了,不過堅信浪漫至死不渝,各有各的操作計畫,用心就好啦

希望題主可以做出自己的計畫~

萌新求關注~

2021學生黨送男朋友禮物生日禮物清單(良心實用乾貨10款300元以內)

好朋友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呢?

Helen 可以挑朋友喜歡的送哦,當然也需要適合大學宿舍生活的呢 如果公仔是朋友日常的心頭好的話,送她乙個按摩公仔倒會是乙個不錯的主意哦 一天上課累了,躺下後來個舒舒服服的按摩,一身的疲勞也可以瞬間緩解不少哦 大學的宿舍一般就是多人的了 彼此間總會有些生活習慣是不能完全融合的 如果朋友日常休息時對於...

男朋友快生日了,送什麼呢?

涵涵子 對戒,鞋,或者男朋友抽菸可以送Zippo打火機,我家那位就很喜歡 剃鬚刀,其實心意到了,送什麼不重要哦,最後祝99哦 小孟婆湯 哈哈哈 我老公明天生日,我的計畫是這樣的 1 明天一早訂一束玫瑰花,美團跑腿送到他們公司,最好路人皆知,儀式感滿滿,哈哈哈 2 生日蛋糕昨天已經訂好了 3 明天下午...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 送什麼禮物好?

願意多花心思時間和精力的,可以做一本紀念冊。想省事兒點的,直接送條皮帶,錢包,剃鬚刀之類的,對方如果對電子科技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送一些創意科技電子產品。建議不要送零食,吃完就沒了 要能長久儲存或者日常使用,見到,喜歡的,讓他看到就想到你 乙隻Lillian 最重要的是要看日常的細節啦,或者你覺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