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忘掉前任怎麼辦

時間 2021-11-01 22:51:22

1樓:阿蒙

忘不掉前任?

回憶都是美好的,換句話說最好的風景永遠在記憶中。

不只你乙個人忘不掉,大多數人都忘不掉一段曾經深愛的人。

但生活要繼續,在她的世界裡銷聲匿跡 ,在自己的世界裡繼續努力,這才是正確的

2樓:楓飛的心

有些事情發生了已經無法挽回,何必苦苦追求,很多時候,如果一方已經選擇放棄,哪怕你再不甘,倒過去追只會讓自己顏面掃地,僅僅存在的尊嚴一點點磨滅,倒不如這段時間好好經營自己,不打擾對你自己和別人都是一種尊重。前段時間雖然很苦,但是時間真是個好東西,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世界上不是只有愛情就活不下去了

3樓:

關於前任,我表達一點自己的看法。

前任,都是彼此相愛過的人,根本不可能忘記(渣男渣女除外),我會記得ta,但是聽到關於他的資訊的時候我已經不像以前相愛的時候內心有什麼波瀾,只是把ta當作乙個普通人,彼此都成為了過去式,也不會去尋找關於ta的資訊,默默過好自己的生活。失戀了你可以消沉一段時間,然後應該積極的面對生活。

要知道,這個世界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不管怎麼樣,生活還要繼續。請繼續相信愛情!

4樓:妮妮

幹嘛要忘掉呢,把更多精力做好自己手上的事,偶爾的懷念都是很正常的。等你裝進了另乙個比他好得多的男生,你自然而然就會漸漸遺忘了,把所有的結果交給時間吧!

5樓:我就是我啊

分開的原因是什麼?是現實原因分開的還是兩人不懂事鬧情緒分開的,如果這樣可以再去找看看能不能復合!如果是自己太渣讓對方離開了,那就自己接受這個結果!

如果是對方太渣,那就別賤了,真正被渣過之後你會懂的別人可以不愛不尊重你,但是你得自己尊重自己,愛自己

6樓:之乎者也

忘不掉你就去找他,你難過去挽回表達你不捨,再看看他卻依舊不在乎你你的感受,你就會放下了,如果相愛總會在一起,分開了就說明有一方說謊了,所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沒有什麼是愛解決不了的

7樓:好在旁觀者

多想想分手的原因。有時候我們往往是故作深情,才會出現忘不掉。理性一點也就都不是事了,回過頭去想也不是非他不可,也沒有因他少了塊肉。

生活還是繼續過,錢還要繼續掙,別浪費情緒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8樓:我的

首先介紹一下本人,巨蟹女,典型的水象性格。說實話真正喜歡過的人是刻在骨子裡,活在經歷裡的,兩個人在戀愛的時候都是彼此交予真心的,慢慢的相處中,成為了相聯相似但不相同的兩個個體,你說的話,做的事情,都會存在ta的影子。

我認為啊,走來一路,每一位真心相處過的戀人對ta都不應該心懷怨恨,因為即便我們的結局並不美好,即便我也真的討厭過你身上的某一點,傷害的確存在,但美好也存在。

親愛的,我知道提出這個問題的你一定很難過,面對過去的事情內心無法釋懷,我想說我也有過這樣這樣的感受,我非常理解你。

但是呀過去的事情終究是只是回憶,你知道嗎,這個世界上有多少美好的事情,有多少美好的人,我們不大膽的去試錯,怎麼知道哪乙個才是真的我們想要的呢?或許你想過嗎我們自己都還沒有在成長的過程中看清自己,理解自己,了解自己,明白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

人生路漫漫,何必一路走來頻頻回頭,那樣只會丟掉了眼前的風景。

9樓:賊哈哈

忘不掉前任?還是忘不掉他對你的好?是不是自己又想分手,又要求對方分了手也不能有新歡,對自己要像以前談戀愛那麼好?要一切都圍著你轉?

10樓:金魚流眼淚

姐妹,忘不了就不要忘。遺忘乙個陪自己走過很多美好時光的人確實很難,但是時間可以慢慢讓他變得不那麼重要,慢慢的他就會像乙個熟悉的陌生人了。感覺題主應該是個挺痴情的妹子,你這麼好,前男友和你分開是他這輩子最大的損失,畢竟他很可能再也找不到這麼愛他的人了。

而且既然分手了,那前男友肯定也有一些問題的,多想想前男友的不好吧,比如他讓你一等再等的樣子、比如他一臉不在乎你的樣子…再不然就去健身、學習乙個新技能、和姐妹聚餐什麼的,總之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這些事情。

要知道你自己是最最寶貝的,你愛他的時候他因為你眼裡的光成為天使,不愛他了那他就什麼也不是。再說了,誰不是爸爸媽媽的小寶貝啊?他憑什麼一直讓你難受讓你哭呢?

他不珍惜那就是瞎了眼,他不珍惜那他不配你的喜歡。

小姐姐加油!撐過去這一陣就好了,美好的未來在向你招手哦。

怎麼忘掉前任?快速忘掉?

沉凡 只有用情不深的才可能會快速忘掉。正常人都需要時間和過程的。別聽毒雞湯和網劇說的快速開始新戀情是最好的忘記前任的辦法。那是對你自己的感情不負責,也是對新物件的不負責,有雜質的愛情走不遠的,也許又是下一段糟糕經歷的開始。最好的辦法還是多出去走走看看看這錦繡山河,看這人間生活,然後還可以偶爾做下義工...

怎麼可以忘掉前任?

百曵 想要忘記乙個人是不可能的,你想去忘記她,就證明她在你心裡留下了很深的痕跡,能牽引你的情緒.刻意去忘反而回憶更深.只能讓時間去慢慢沖淡那個痕跡,當你再想起以前時 哦,這樣啊。你就做到了。從來沒有什麼忘記,只能去放下。或者,開啟一段新的戀情才是最快的,不過帶著前任的陰影也容易讓兩個人都傷心。 真性...

前任太優秀,一直無法釋懷,怎麼辦

i77嗎 他確實很優秀很好看但是對我的傷害是不能原諒的也回不到從前了 反思這樣對待我的原因就是我自身不夠優秀配不上他我應該努力提公升自己而不是做一被欺負就哭的小女孩 Amberzhu 我現在的狀態就是越了解越感嘆他是真的優秀,我也是真的配不上他,配不上現在表面上看起來的這些title,而且看了他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