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程式猿男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時間 2021-05-31 18:35:41

1樓:Jay

唔~建議電子產品吧,可以側面詢問一下他最近都在找哪些方面的東西,這樣可以一來幫助他的技術提公升。二來也好促進二者的感情。當然書籍也可以。

畢竟有些東西他在網上找不到,可以去書裡查詢。(可以結合他的技術水平來買。)

2樓:連仁可

老公是程式設計師給他買過機械鍵盤電腦大屏但是感覺也沒有多喜歡,反而剛談戀愛的時候買的手鍊,自己手工畫的畫他還挺喜歡的。因人而異吧。

不過異地的話,還是見一面是最好的禮物吧,啥都比不上在一起愉快的呆一天呀。

3樓:二三

其實什麼都不用送,你就是世界給他最珍貴的禮物。

多抱一抱他,程式猿工作身體累心更累,計算機只能給知識給工資給不了溫暖,你是他最珍貴的溫暖。

4樓:

基本上奔著各種小電子產品去,一般都不會錯。比如我女票給我送過的東西就有AirPods(當時二代沒上市),櫻桃的機械鍵盤,飛利浦的剃鬚刀,NS的手柄等等。一般來說具體要送什麼,取決於他有哪些方面的需求——不過有些需求是可以開發的,比如我以前從來沒用過高階的剃鬚刀,後來她送給我飛利浦之後用過就覺得很爽2333

我收到過的非手製的東西大致有這些——現在基本上都大量使用中:

總的來說給男生送禮物比給女生送禮物簡單多了——我給她買的口紅啊化妝品啊之類的都是她自己挑的,她從來不讓我自己選……

5樓:

同為程式猿,說幾樣不一樣且實用的吧:

1、大的滑鼠墊,最好是與工作內容相關的。

2、電腦支架

保護頸椎,不過要先了解清楚他用的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

3、蒸汽眼罩

看電腦多了容易眼睛累,敷一敷可以緩解疲勞,保護視力。

4、 方便零食

尤其是在那種沒提供下午茶的公司,下午真的好餓!

6樓:netkiller

機械鍵盤,任何程式猿都喜歡

netkiller:推薦給重度「碼字者」的鍵盤降噪耳機

netkiller:索尼 WH-1000XM3 藍芽降噪耳機,使用心得分享。

7樓:毓文

作為程式媛,我可以答一波。以我七年和男同學們的相處經驗,對於程式設計師來說,女孩子不管送什麼都會感動,因為周圍基本都是男孩子,有女生比較關心他的話,可開心了。所以買什麼不重要,貴在有心

8樓:星辰軌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有時間的話,可以去找他,兩個人一起過生日,,其他的的我就不說了

禮物 乙個好用的鍵盤,滑鼠,男生都喜歡電子產品,一副耳機,或者眼鏡,防輻射的,包括乙個滑鼠墊,防止滑鼠手的,,,

9樓:何泡泡

任何新奇的電子產品都不差,這裡可以去小公尺有品或者網易嚴選裡面看一下最新的智慧型黑科技產品(不是打廣告)。程式設計師真正剛需的東西他自己會買的啦,差的是一些小驚喜~

情人節送男朋友(程式猿)什麼禮物好?

晨曦太陽 情人節送男朋友 程式猿 什麼禮物好?程式設計師肯定的送格仔襯衫啊,那是程式設計師的標配,然後再送個鍵盤和滑鼠就好了 晨曦太陽 林深時見鹿,夢醒時見你,2021情人節送女朋友禮物推薦,100元左右有哪些高格調的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送男朋友禮物推薦 滄浪 include void LYW pr...

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比較好呢?

luddy 樓上那位的莫要輕信。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位初學者,也沒有正兒八經的教練帶的話,自己買些東西送還可以,新手嘛,關係不大。但你男朋友打的還不錯的話,你又對網球裝備啥的沒啥了解,也不了解他喜好和習慣的話,莫要自己悄摸摸的買,你自個可能開心的想著要給個驚喜啥的呢,實際情況極有可能是,你買的不適合他的...

送23歲的男朋友什麼聖誕禮物好呢?

柴柴肝不動了 男生普遍收到電子產品會很開心,但是建議不要輕易送,除非你很懂。畢竟作為女孩子,我是只看外表,好看就行,配置什麼的一竅不通各種引數我也看不懂。每次送男朋友電子產品,他都一副非常崩潰的樣子問我 還能退嗎? 之前有個提問,乙個女題主,送男朋友禮物,男朋友喜歡乙個牌子的運動鞋,她自己並不很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