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23歲的男朋友什麼聖誕禮物好呢?

時間 2021-05-29 22:47:24

1樓:柴柴肝不動了

男生普遍收到電子產品會很開心,但是建議不要輕易送,除非你很懂。畢竟作為女孩子,我是只看外表,好看就行,配置什麼的一竅不通各種引數我也看不懂。每次送男朋友電子產品,他都一副非常崩潰的樣子問我:

還能退嗎?

2樓:

之前有個提問,乙個女題主,送男朋友禮物,男朋友喜歡乙個牌子的運動鞋,她自己並不很懂,然後她在網上買了一雙這個牌子的運動鞋,也挺貴的,結果送男朋友的時候,男朋友很專業,一看就發現,這雙運動鞋是假的,於是就要她去退掉,好像因為這事,本來是好心想辦好事,卻搞的很不開心,所以女孩子到網上來提問。

既然要送禮物,既然花了這個錢,就把錢花在刀刃上吧,也就是說,一定要花在他喜歡的禮物上面,效果會最佳,也不要相信所謂的: 只要你送的,我都喜歡。

1、他最喜歡什麼。2、他喜歡到什麼程度,是很專業,挑剔,還是不太專業的程度。

如果要送的是他很專業,很挑剔的,那要慎重,有的時候,不想告訴對方是為了給對方驚喜,

但是如果是對方很專業,很挑剔的禮物,

給了驚喜,很可能就達不到對方的滿意了,這種矛盾經常會發生,比如,衣服,鞋子等等,可能他只喜歡乙個牌子的,但是這個牌子裡有很多款式,他未必都喜歡,

所以,既然要送這個牌子,還有很重要的款式,要他喜歡最好,當然,還包括尺碼之類的,重要一點,不能買到假貨。

因此,你可能需要犧牲一樣,要麼是驚喜,要麼是滿意度,需要你來權衡,是我的話,

帶著他到他喜歡的店裡去試,挑最滿意的我來付錢買單。

還有一種情況,

3樓:柯南北

聖誕這種外國節日大家現在也過得這麼起勁,主要原因也就是生活中需要製造一些儀式感或者驚喜。

這樣對於我們相對平淡得生活起到一些調劑的作用,我覺得是可以的,特別是對於戀愛中的人來說。

首先送禮物的話,我覺得題主不用太擔心。比如說衣服,碼數的話平時肯定能有機會看到的。然後圍巾以前沒戴過,那不也挺好的嘛,正好你送了不就可以戴起來了!

所以,不要擔心送的禮物能不能用上,或者不知道送什麼,其實很簡單的,特別是你還有一些主意,那就按照你的主意送就好。

4樓:luck

@lu1000片挺大挺震驚的,但是拼的過程特別特別累,這種馬賽克式的更別說,它是乙個乙個小圖拼成的乙個大圖,但是拼完後滿滿的成就感,哈哈!

5樓:紅山邊上住

聖誕節就是給情侶互送禮物找的由頭而已。

送禮一般就是投其所好。

冬天的話送個衣帽、手錶之類的都可以,既實用又能讓對方貼身感受到。

6樓:夜先生的哆啦A夢

都是男女朋友了,對彼此都應該很了解了,你看看他缺什麼,或者想要什麼,然後就送他什麼唄,如果真不知道就直接去問他想要什麼,都是男友朋友了,相互給彼此想要的,也能促進感情

7樓:Soulain

香水我超級喜歡的一款聞見就很有性慾的男士香水送給他媽的完全沒見過他噴因為他根本沒有噴香水的習慣

送什麼好呢送句祝福吧

所以投其所好就行萬一他很愛你你送啥他都喜歡只是用不上而已哈哈哈

8樓:冷俊

最好是實用的東西,剃鬚刀、球拍、運動鞋都可以,我本人不熱衷過什麼外中國人的聖誕,非要過就送實用的,像什麼聖誕樹之類中看不中用的就免了。

9樓:小汙咪

聽你這麼說,你應該是國外的友人。

情侶之間確實在過節的時候送禮物更能讓關係公升溫,鑑於你男朋友比較年輕,可以送一些潮品,比如鐘錶、皮帶、數碼之類的。

如果想有創意一點,可以送它飛機杯哦,會讓他感受到你的貼心,但又不急於把自己給他。

SVAKOM體感伸縮飛機杯

10樓:

在他23歲生日,多了乙個人陪他,那個人就是你,所以用數字表達23多乙個人,即為2l3,或213,網路上翻翻,大概能用2B融合到一起,所以送一跟2B鉛筆如何?

11樓:batter

聖誕節還有乙個月就要到啦。

首先推薦一款有檔次的打火機。

復古有質感的風格超級帥氣,錢幣和機械表盤鑲嵌機身,深受男孩子們的喜愛。

可以送男朋友,送朋友送爸爸都是可以噠。

然後還有一款剃鬚刀,剃鬚刀大概都被推爛了吧,送剃鬚刀可能不會有什麼驚喜但絕對不會錯,而且這款公尺家的電動剃鬚刀真的是優秀了,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旋轉刀頭,我男朋友因為這個剃鬚刀都愛上了刮鬍子啦。

12樓:榴蓮味的弄月

瀉藥別送t,別送手工製品

便宜一點的話可以送吃的,如巧克力

貴點的話可以送電子產品

送不送看個人習慣,有的人逢節都送,有的人只在生日送,有的人從來不送,禮物只是乙個外在的形式,送不送沒有硬性規定

送男朋友什麼聖誕禮物能讓他開心?

大大怪將軍 可以送圍巾喲 都知道聖誕節是在每年的12月份,所以在這個日子的時候,天氣就變得比較冷了。可以考慮一下送男朋友一些可以保暖的禮物,就比如說圍巾。因為有些男生都是要風度,不要溫度的,所以你送他圍巾的話就正好可以提醒他要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你送圍巾的話,還有一種特別的寓意,就是將他一直圍在你...

剛談戀愛,應該送男朋友什麼聖誕禮物呀?

哈哈哈哈哈士奇 看看最近一次他送你的禮物價值多少,送個對等的,剃鬚刀 包 皮帶 iPad swich什麼的 如果沒有收到過,又想送,可以試試diy士多啤梨花束之類的,或者一箱零食,第一次不建議送過於貴重的禮物,我第一次送老公禮物是個自己親手製作的羊毛氈茶杯墊 一箱零食 嚯嚯哈嘻 男生都比較喜歡實用的...

聖誕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小小小小馮 我覺得大部分男生更偏向實用性的東西,主要看他的愛好和習慣,投其所好,自己再加一些小心思,讓這個禮物有意義就完美了,這個回答裡面比較齊全,可以看一下,每年節日太多,還不能送的重樣了,太難了,平日裡需要多多留心,才不會在送禮物的時候絞盡腦汁 月兒 要聖誕節了,送剛交往的男朋友什麼禮物? 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