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太胖有什麼瘦臉的方法能改善嗎?

時間 2021-09-14 05:12:25

1樓:

題主我之前也有點抑鬱症的,所以知道自殺對某些人來說算不上什麼大事,但是人生還有好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啊,還有各種美食沒吃過啊,世界這麼大,還沒好好的看過就提前結束不覺得太可惜了嗎。

乙個追求完美的人總會遇到各種不如意的事情,明明給自己定下了乙個自己覺得最棒的目標,但是所有人都來阻攔你追求夢想的努力,不但找不到任何的支援,還總有一堆人試圖把你變成他們想要的樣子。像一台機器一樣,找不到自己的思想,每天都在彷徨無力中度過。

但是這些都不是問題啊,某一天受到啟發突然就看到了乙個更廣闊的,與原來完全不同的世界,我現在還是在追求原來想要的那個未來,但是別人的阻礙都已經影響不到我了,雖然速度有點慢,但是我正在一點一點的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題主要是也有類似的問題的話,請回覆我,我可以試著幫你找到方向,畢竟未來有無數的可能,但是自殺這種事情只能做一次,代價卻是要放棄一切美好的未來。

2樓:苗苗

身為醫學僧看到大家的回答很是不解,手上和腕部明明是兩個部位,手上的動脈很好找,現在把左手的拇指和食指捏在右手食指離手掌最近那一節的兩側,你就可以感受到動脈搏動了。

ps:如果想割斷這個了斷自己的話就太天真了。

3樓:峪白爸爸

回答應該是樓主我愛你,求不割,懶後孩子我幫你養了!

建議不割動脈,死的太快了,可以割手背上的靜脈,那樣死的慢,後悔了還能搶救回來。

有什麼瘦臉的方法嘛?

沈海燕醫生 首先,我們要分清楚自己臉部肥胖的原因,如果是因為咬肌肥大引起的,注射瘦臉針是有效果的,首先我們先知道什麼是咬肌及位置,咬肌 Masseter Muscle 位於面頰後側的下頜角上方,表面覆有咬肌筋膜,淺面有麵橫動脈 腮腺管 面神經頰支和下頜緣支橫過,後上部被腮腺所覆蓋。起止點分別位於上頜...

臉越來越寬了,有什麼有效瘦臉的方法?

整形醫生劉申松 臉大要看是肌肉問題還是脂肪問題,或是骨骼的問題,需讓專業的醫生面診過後才能做判斷。一 若是咬肌問題,可通過瘦臉針來改善。二 若是脂肪問題,可通過面部吸脂手術來改善。三 若是骨骼問題,可諮詢專業的醫生後再做決定。進行以上任何一種瘦臉手術,都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找專業性強的醫生來做。 往...

瘦臉針和面部吸脂之間有什麼區別??

愛美小精靈 瘦臉針主要針對伴有良性咬肌肥大的求美者。但是,瘦臉針的瘦臉效果可以維持半年至一年左右,如果求美者需要保持瘦臉的話,需要進行再次注射。百部吸脂很多人身上看起來很苗條,但是一看臉部,就會給人肉肉的感覺,其實這主要是由於堆積在面部皮下過多的脂肪所引起的,這不僅會使面部顯得臃腫,而且會影響整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