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們有沒有去黑眼圈比較好用的方法?

時間 2021-07-10 22:02:16

1樓:暢暢愛美妝

簡單分享幾個有效的去黑眼圈的方法

一,茶包敷眼,用過的茶包,尤其是冰凍過的茶包,把它貼在眼周肌膚上涼涼的,對於已經形成的黑眼圈,具有收斂淡化的功效,效果很不錯。

二,土豆敷眼,刮完土豆皮,然後清洗,切厚片約兩公釐。將土豆片敷在眼上,等五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晚上敷,更有助緩解眼睛疲勞。

三,蜂蜜敷眼法,洗臉後不要擦乾臉上的水分,讓她自然幹,然後在眼部周圍塗上蜂蜜,先按摩幾分鐘,再等十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水不要擦乾使其自然幹。

四,毛巾熱敷,睡醒後最好立刻用和自己體溫差不多的熱毛巾敷眼,然後用冷卻的毛巾交換敷眼,十分鐘左右即可讓你的黑眼圈淡化一半。

五,馬蹄蓮藕渣敷眼,馬蹄蓮藕洗淨,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加兩杯水放入榨汁機攪拌,將水隔渣,然後敷眼十分鐘左右即可。

六,薏公尺水敷眼,薏公尺可以散血去瘀,在睡覺之前用化妝棉蘸取薏公尺水敷在眼周肌膚上,可以緩解因疲勞引起的黑眼圈。有限的減少第二天產生黑眼圈。

有沒有去黑眼圈的辦法?

core wall 對於去除黑眼圈的方法,我覺得我可以給你乙個推薦,因為我本身也有黑眼圈,直到我認識了健視佳葉黃素,他不僅治好了我的黑眼圈,而且還可以緩解視疲勞,我非常喜歡他。 淺笑沐漓 敲黑板 首先,好好睡覺!在22.00左右就應該乖乖放下手頭上的一切事情,去睡覺!這只是第一步,也是最容易的一步。...

有沒有去黑眼圈很好的眼霜呢

小李護理 這個回答我準備了好久 絕對是重磅出擊 滿滿的純乾貨 一定要認真看完哦 接下來,開始我的眼霜經驗分享 這可是我和我姐們一人一盒的眼霜!科室值夜班必不可少的單品!學醫的都懂富勒烯的作用 既能淡化黑眼圈 美白又能抗衰老 除皺紋!綜合性雖然很強 但是補水也跟的上來 用完之後不會緊繃 不會幹 白天用...

有沒有可以去黑眼圈的好辦法?

當然有!作為乙隻從高中就開始熬夜的夜貓子,從很早開始就有了黑眼圈,但是當時可能是真的心大根本就沒有在意 任其隨便發展!天天熬夜,不是調戲調戲小哥哥 就是追追劇打打遊戲,直接到凌晨,甚至有時候失眠直接通宵 日子一天天的過,黑眼圈一天天的加深,整個人就特別喪 怎麼形容呢?就是將會是殭屍再世?鬼魂附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