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可愛不顯老,不燙髮的髮型

時間 2021-07-09 00:59:03

1樓:sunnybaby

燙髮雖然能提高顏值和氣質,讓自己變得更加好看。但是燙髮過後每天都需要打理,還是比較麻煩的。所以,有些女生選擇不燙髮,但不燙髮又想要自己美美的呢。

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女生不燙髮可以剪什麼髮型吧~

女生不燙髮可以剪什麼髮型

一空氣劉海露耳短碎髮

這款空氣劉海露耳短碎髮簡直不要太可愛太甜美啦!簡直是小臉女生的最佳短髮髮型了!輕薄的碎空氣劉海非常自然哦!

這款髮型好看又不需要打理,非常適合平常沒時間的朋友們。並且,這款短碎髮不需要燙髮就已經這麼好看,把髮尾剪碎讓整體看起來很有層次呢!不燙髮的女生如果想要嘗試短髮,那麼就可以參考一下啦!

二歐美風大偏分超短髮

三齊肩發

四鎖骨中長髮

不想燙髮的女生,還可以選擇鎖骨中長髮,頭髮的長度在鎖骨與胸部上圍之間,這個長度的頭髮非常簡單又好看,顯得特別小清新哦!配上中分劉海顯得特別淑女,這個長度的頭髮既不會太短,也不會有長髮的累贅感,也是現在很流行的髮型之一。

五中長直髮

這樣一頭中長直髮,光是看背影就已經美到沒誰了!頭髮長度剛好在腰部上方,這個長度的頭髮真的超級有女神範兒,並且也不挑身高,高個子矮個子女生都合適哦!不喜歡燙髮但又想要提高氣質的女生,建議留一頭中長直髮哦!

如果你的髮質不太好,建議染個深色系的髮色~

有沒有比較老的動漫推薦?

扶搖鳳霄 推薦看看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 是一部思維縝密,十分優秀的動畫片。亮點是推理片夾雜著感情線。圍繞著柯南 工藤新一 人物展開,介紹了一系列案件,並有著主人公和其他人的情感的暗線。 已登出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幽遊白書,天使的小生意氣,夢色糕點師,一起一起這裡那裡,愛麗絲學園,愛麗絲夢遊仙境,...

有沒有比較老的電視劇集推薦一下?

粉紅小可愛 壓箱底的寶貝來了 正陽門下 紙醉金迷 遙遠的救世主 下一站,幸福 金水橋邊 有你才幸福 紅高粱 虎嘯龍吟 軍師聯盟 太平公主 暫時就想起來這麼多 月伴繁花 今天刷到了鄭伊健年輕的時候演的角色Julian,衣冠禽獸斯文敗類男,出自港劇 天若有情 據說這部劇劇情狗血程度超乎想象,不過我就看了...

有沒有比較經典的笑話?

韋君琳 1 一哥們問一單身25年且又彪悍的姐們 你多久沒談過戀愛了?姐們一巴掌呼過來 沒人告訴你不能問女人的年齡啊!2 女友 你媽媽和我一起掉水裡,你先救誰?男 無聊,老是這樣問,就不會換個問法?女友 哦,當你老婆和你老媽吵架時,你會把誰扔水裡?男。3 女友抱怨 你的家怎麼在這樣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