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健談的人?

時間 2021-07-09 01:01:03

1樓:森林沐沐羅

作為內向的人,首先你得確定自己能融進那些無聊的話題。很多時候就是對方說了乙個爛笑話,你也會哈哈大笑而不感到他們弱智,你才不會顯得特立獨行!

當你確定如上。你可以

1、多逛街,專去人多的地方,適應人群並聽聽他們說什麼。

2、去圖書館,接觸人群,並觀察他們看些什麼書。平時可以多去圖書館看書。

3、不說話也要看看同學、同事撩的什麼話題參與進去。

5、朗讀,將買回來的書籍進行朗讀、錄音。錄完音再復聽一次自己的聲音、措辭有沒問題。不行再復讀一次。

6、觀察節目名嘴是怎麼說話的?語調、表情、節奏、措辭、語氣、邏輯關係等。抄錄下你認為有意思的語句或段子。並用自己聲音模擬該句子並錄音,回聽自己與主持人間的差距。

7、閱讀不同型別的書籍以增加知識、詞彙、話題度。比如哲學道理、管理方法、手工、繪畫、毛筆字、兩性、生活日常、求醫問藥、英語、養生保健、美妝搭配、運動等等。選擇你認為可取的話題進行學習。

其實你只要學會乙個就很了不起了。

8、要明白人以群分,物以類聚,有些圈子不是你想進就進的,要有所選取最適合自己的圈子進入。這樣你學習的東西就更有目的性。

9、參加社團、興趣班、培訓班、組織等,能更好體驗集體活動。

10、自己可以發起一些活動,例如和好友喝茶吃飯聊天、爬山、運動、旅行等等。

11、參加健身俱樂部。練就自己愛動起來的習慣。同時俱樂部有很多健身愛好者也可以多接觸多交流。

總體就是多接觸人、多說、多練、多聽、多學、多實踐、多行動。

如何成為乙個健談的人呢?

已登出 主要是家庭因素吧,她們都說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我媽媽就是乙個很健談的人,經常跟著我媽媽出去玩,慢慢的也學到了一些說話的技巧。其次,就是環境吧,曾經在商場做過兼職,賣某品牌的產品,做了大概十天吧,每天都要面對不同的人,向不同的人介紹產品,說不同的話。最後,就是自身吧,就如同上面各位說的,多讀...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健談者?

凜那個承那個兔to 介個,我可能有點資格來回答吧。目前已經達到了一天沒人說話就渾身不舒服的地步。但同時還是乙個很懶得去找朋友玩的人,於是每次都是朋友把我叫出去玩,然後每次都能跟朋友光閒扯快4個小時還很歡樂,意猶未盡。再加上我日常工作很忙,沒辦法每個人隨時應付,也就造成了約我出去玩一次很困難的情況 然...

怎樣變成乙個健談的人?怎樣可以交到好朋友?

李翔 行萬里路,讀萬卷書。多去外面旅遊,多去看看一些熱門方面的書籍,如金融經濟,生活前沿等,增加和大家一起的共振需要。最近幾年自己經常看書,很明顯感覺自己的聊天話題豐富很多,很多方面都有自己的一定見解, 首先,你說上大學後失去了很多朋友,也沒有新朋友,只是因為不健談嗎?上大學後,和之前的高中,初中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