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教授不拿手術刀,學術會議到處跑,著名醫生不坐診,講課費用收腰包」?

時間 2021-07-09 01:04:04

1樓:運動障礙-莫醫師

為啥討厭學術會議?沒有必要。

乙個著名手術醫師會一種獨一無二的手術,不進行學術交流,這輩子可以憑藉這麼乙個手術吃一輩子。如果傳子女不傳外人,可以吃N輩子。有沒有這種例子?有,看看助產鉗的歷史。

那為啥要開學術會議,交流傳播經驗呢?

給你1萬塊一場講課費,又怎麼樣?!你願意麼?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你會違背祖宗的決定呢?狗頭。一家滷粉店,它的滷粉配方是獨一無二,給多少錢,它願意開會公開?

這個問題,我自己思考得到可能的答案;不想寫,讀者自己思考。結論是學術會議是現代醫學中絕不可缺失的環節。

國內N多醫學會議,我參加過;香港的醫師講者是最少的,屈指可數。

2樓:松果無香

真實,到處詐騙還不用負責,掛羊頭賣狗肉,就算是收了錢,也不做手術,哪怕是發了廣告做過承諾的,就是赤裸裸的詐騙,批著救死扶傷的外衣,暗戳戳地乾著令人不齒的勾當,騙沒有手術指症的人來當沒有手術資質的菜鳥的練手道具。

1.5萬元,我家人健康身體

上海瑞金醫院徐丹楓,拿錢,動嘴不動手的人。

溫州市人民醫院,

溫州市人民醫院陳大可,陳瓊秋,沒有泌尿外科腔鏡四級手術資質的卻強動手的人。

你們聯合欺詐,有組織有預謀,完了還說不是提供了手術嗎?詐騙還能說得如此理直氣壯,也是很讓人服氣的!!!

我最痛恨的是你們騙取我的信任,戕害我家人的身體,我會追究到底,讓醫害不得再害他人

上海瑞金醫院徐丹楓請還錢

3樓:白衣天使急診

作為乙個醫務工作者十幾年了,小小的說一下。

基本上這種現象都發生在科主任以上,副院長,院長,學科帶頭人,博士,博士導師,這些頭銜聽聽就是平常人難以達到的高度。意思就是這些事情基本上不管你的事,你的命運被這些人決定的。

如果你是這些人的其中乙個,恭喜你,一生不愁了。其他人,管別人怎麼說了,酸葡萄心理。

內行人怎麼看待下頜角手術?

整形醫生侯寶忠 精緻是當代人審美的乙個潮流,想要精緻,臉部輪廓小巧,也就是俗稱的 小臉 才能配得上女神的封號一般。當祛除掉了肌肉和脂肪的問題,就只能通過動骨來實現改變了。隨著技術的進步,大家對於面部輪廓整形的接受度也在不斷提高。那麼,下頜角整形會不會有風險?風險高嗎?嚴格說,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但...

你們怎麼看待《雪中悍刀行》這部作品

槐霽 造作點兒,那就是江湖。客觀點兒,不必水滸差,章回體也如此,人物記傳也不會差。你說缺點,我不能說太少。可你說有優點,我只能說更多。自己看吧,帶著文人氣的江湖作品,估摸著能看個酣暢淋漓,不用太厚重,有勁兒就成。 Lancelot 個人看個人口味,自己覺得很好就夠了 不能說如何蕩氣迴腸,如何善始善終...

怎麼看待電影《戰略特勤組》以及哈佛法學教授麥可 桑德爾的《公正 該如何做是好?》裡提到的「剎車失靈的火車在軌道上眼看就要撞死5個工人,另外乙個軌道上有乙個人。你會不會把火車扳到只有乙個人的鐵軌上?

王二小 實際上並不存在絕對的道德 在夏商時期,平民犯了錯,會被殘忍處死,到了周,他可能只會被砍掉雙手,但還可以活下去,而在周代的人看來,這是周王朝的德政,雖然這種肉刑在現代人看來是絕對不道德的 沒有絕對的道德,那麼公正的第一節講的本身就是有問題的人的道德來自於自身所處的階級和時代 奴隸社會,奴隸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