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會因為自己而改變嗎?

時間 2021-06-10 00:29:15

1樓:邂逅每乙個夢想

看到標題,讓我不由得想到一句歌詞「我可以改變世界,改變自己,改變隔膜,改變小氣……」

世界不就是由各種各樣的人來組成的嘛,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的裝施工,只是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而已。唯獨這樣,我們的世界才不會顯得單一古板。

只要你想去改變世界,那麼,你就能去做到,首先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崗位上發揮自己獨特的價值,如果有餘力,我們還可以去影響更多的人。

任何時候,只要不放棄夢想,不放棄希望,我們就能做到改變世界,改變自己。

當然了,世界的發展總是向好的方面去發展,如果想通過歪門邪道還想去改變世界的話,那就省省吧,因為,世界上還是善良的人居多。您說是吧。

2樓:花兒

我認為呀,在無能為力的時候,仔細沉澱積累自我反省,等到有能力的時候,用世界可以接受的方式,改變世界。 在發表任何意見和見解的之前,要做的事是自我反省自我批判。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要有勇氣去做一些別人不敢嘗試的事情,如果一直重複別人的路,那誰去開闢新的疆土呢,建議你給自己乙個期限,看能不能得到想要的結果,如果不能,也要有plan B。

給自己的人生也乙個差不多的計畫書。一萬個小時理論了解一下~

人真的會因為一次頓悟而改變自己嗎?

會的。本人徹骨銘心的經歷。記得大二追系裡乙個女孩子的時候,約她出去吃飯我總會帶上我的室友以化解尷尬,我一直感激室友他總是願意陪我去,所以每次我都願意把他的那份飯也請了,直到後面一天他們倆在一起了我才頓悟,他為什麼總去。從此以後我約女生不再帶任何男生了。 不知名浪B陳wave 就這個問題本身而言,我覺...

你的心情會因為自己喜歡的愛豆而改變嗎?

芷熒好餓 會啊!我很喜歡秦霄賢!他之前被曝疑似談戀愛!我心情就很失落,就像乙個暗戀的人突然還原性有女朋友了!超級不開心!不過還好他後來澄清了! ciao 肯定會啊!平常生活有太多不如意的事情了,看看優秀的人心情都會變得很好啊!我愛豆得獎了,我愛豆發新歌了,我愛豆又拍戲了,我愛豆發微博發ins了,我都...

會因為喜歡乙個人 而改變自己嗎?

錦h 會的,因為他不喜歡抽菸,我把菸戒了,他不喜歡我去酒吧,就在也沒去了。但改變後最終還是沒了,之後你就會發現,當你遇到每乙個人哪怕不改變你也覺得沒必要把別人變成你想象中的自己,但能因為你而改變的人他真的很愛你。 落秋 我有個喜歡的男孩子,我呢。很自卑,因為長得不好看,而他呢。是學生會學習部幹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