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這個不公平的世界而自卑嗎?

時間 2021-07-02 05:02:00

1樓:落秋

想我就是乙個比較自卑的人內向的人,朋友也很少,以前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和別人走的很近也會吃醋,也會有矛盾,但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他們心裡都是會有你的

2樓:頑皮的漢子

有過,一直就有,但是我清楚的知道世界需要的是什麼,或者物質的世界很簡單,那就是你適應他,你用手段,方法來提高自己的社會地位,別的幻想都是可笑的,連一根雪糕都不值。

3樓:桑尼大人

不會,獨一無二的我很榮幸。作為乙個自由的生命體,也許有時候會被世間的條條框框限制,總體來說無傷大雅。我只會想著把心裡注入大海,建起心裡面的世外桃源

4樓:迷津玄哲

自卑啥,能有手機,並在知乎上提問出這種問題,就已經具有很多人所不具有的東西了。人應該看到好的一面,並不斷的前進,努力讓自己和這個社會變得更好,保持積極向上。

5樓:fruidbug

我們決定不了擁有什麼,但能決定如何用好我們所擁有的。哪怕物質上一無所有,但還擁有健康和時間。每天入睡前,感覺是比昨天更好的自己,那我們就應該對自己感到驕傲。

和別人比,永遠都會有某方面更好的人在前面,那沒有意義。和昨天的自己比吧!

6樓:佑佑佐

偶爾會有吧,不過不影響自己好好生活,生活過得好不好,真的在於自己怎麼看待怎麼對待,雖然我做的也不好。找個自己的興趣長期堅持吧,不管什麼都可以,這樣會讓佩服自己,也不會過多關注自卑這件事。

7樓:推敲

生活不是一種宿命,而是一種選擇。世界上本就沒有你所想的那樣公平,而你所看到的恰是世界應有的面貌。不必去改變自己的看法,強行接受所謂的現實,如果真的不滿,那就該去改變。

當然,生活中做一些事情的確不易,那能怎麼樣呢?只有做出選擇。

這個世界最大的不公平是智力上的不公平嗎?

Johnkenc 難說,智力和出身都是投胎決定的。多數人感覺智力低的出身好不公平,言外之意是要按智力水平來分配財富,那這種觀念不就是效率至上嗎?不考慮陰謀論,出身的差異是私有制下市場運作的結果,恰恰是效率至上的結果。講道理,老王投胎投的好是運氣,老李智商高很難說不是運氣。不要光談努力,智力不同的人回...

這個世界究竟公不公平?

我們壓根不明白世界是什麼,每個人都一樣的,最後都逃不掉死。所以這裡的世界是指人這一生,人活著呢講究的是 心 心裡的富有不是白說的,好與壞也只是心裡的衡量。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總結,世界不公平但是我們要安慰自己。所以不要覺得世界不公平,不要變得不開心,總之開心的活得久一點。 咕咚來了 我覺得應該是相對公...

這個世界為什麼那麼不公平?

蘑菇蘑菇小彩虹 不公平體現在各個地方,如果處於高處,可能就會覺得這些不公平也沒有什麼,不公平我覺得源於自身條件和能力的不足,不然哪來的不公平呢 小月哥 公平,只是乙個詞語,善良也是,當覺得一切不公平的時候,也不要忘記心裡的善良,想要的努力去爭取,得不到的東西也不要太耿耿於懷,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想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