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裝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時間 2021-06-09 03:25:14

1樓:New-Soul

當然是老爹鞋。國慶前買的這個特別喜歡。現在便宜多啦^-^我們一直是運動產品的愛好者,之前的運動鞋買過NB、ASICS等,基本都是標準的運動款。

後面想試試休閒運動風(畢竟不能一直穿著運動服嘛)。發現FILA (斐樂)的設計非常不錯。畢竟是義大利的品牌。

路過專賣店時都會停下來看看。所以這次想買老爹鞋時,就專門搜了一下他們的鞋款,果然找到中意的。

對了,這款鞋又叫貓爪鞋,是FILA的人氣爆款。抓地力特別好,穿著非常舒適。搭配工裝褲又美又颯。

而且它的底也比較厚,增高的效果,拉長腿部線條,讓稍顯繁複的工裝褲也變得利落起來,感覺實在是太合適了。

買了滿意的鞋子後,我們又追了兩件外套:)

2樓:格布拉德

穿工裝褲的小夥伴走的明顯是嘻哈風,當前嘻哈風呈大流行趨勢,這股風潮隨著近幾年風起雲湧的各路潮人的崛起愈演愈烈。

這些潮人有很多共同點,例如:街舞,hiphop,架子鼓,滑板等等。

這些運動的共同之處就是需要一雙乾淨利索的鞋和一條能掛許多雞零狗碎鍊子的工裝褲。

萬斯經典帆布鞋,矮一點的穿中幫,高一點的穿高幫,雙12還能立減50元。

匡威經典高幫滿200減50,上不封頂。

還有乙個近期一直在看的牌子,smfk和both的聯名,好幾個款都挺不錯的,有興趣可以看看

3樓:秋來時

工裝褲其實也分好多種褲型滴,比如收腿,直筒,蘿蔔褲,闊腿分好多種。

但是一般工裝褲配高低幫帆布鞋,板鞋居多,個人喜歡直筒闊腿褲,更喜歡搭配運動鞋,也挺爽的,具體的再多學習。

上幾張圖

風格屬於中性。男女穿都沒問題啦

覺得女生穿工裝褲好看麼?

奧豆小戰機 女生穿工裝褲會很好看的,因為工裝褲的造型設計的一般都是很好看的,風格也是屬於年輕態的,而且面料那些一般都是很舒服的,穿上去會很顯身材。比如下面這些穿著工裝褲的樣子,看起來就非常酷,而且很有氣質。這裡推薦幾款做的工裝褲不錯的牌子,也是很多人穿過後反饋整體效果較好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日常穿搭...

女生穿黑色工裝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是小太陽呀 安利乙個我喜歡的潮牌,87mm簡單的字母T恤就好搭,也不貴,找原單店一百多塊錢,學生黨也能接受,是寬鬆版我自己買的S碼,下圖這件是M。可A可甜!怕冷裡面穿件長袖打底 Nike雙鉤T恤也 妞妞 黑色工裝褲其實也很百搭,主要看你會不會搭,可不可以穿出那種味道 1.這種短袖背心配工裝褲也很可愛...

工裝褲該怎麼搭配才好看女生?

一顆山柚 帥過男朋友系列 誰說只有男生才可以穿工裝的,女生酷起來就沒男生什麼事啦 或許你喜歡工裝風嘛?大家猴,我是比心呀 慣例 168 52kg 褲子可穿s碼,衛衣M,外套L 這期是秋季工裝穿搭法,得到乙個總結 格仔襯衫真的百搭神奇,來猜猜我幾套穿了格仔襯衫!LOOK 工裝高領夾克 公尺白工裝拖地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