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筒男休閒長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時間 2022-01-23 04:00:30

1樓:鳶尾藍

帆布鞋板鞋休閒一點的都可以避開皮鞋一類的

2樓:羅蔡

板鞋可以選阿迪的高幫

休閒運動鞋類似於老爹鞋熊貓鞋

3樓:CTplatform

板鞋吧。下面就是推薦,不喜勿噴。

4樓:星yaF

1、休閒褲搭配帆布鞋男士休閒褲非常好搭,尤其是卡其色休閒褲日益流行,上衣內搭一件格仔襯衫,搭配黑色的上衣,穿出層次感,卡其色的休閒褲,搭配白色或者其他淺色調帆布鞋,清新文藝風輕鬆搭出。外搭一件綠色的短款外套,不僅保暖又不失風度,男士帥氣利落的穿衣風格凸顯,搭配雙肩揹包,更顯露潮男的風範。2、休閒褲搭配板鞋灰色休閒褲搭配一雙紅色板鞋,在家一件藍色的毛衫搭配灰色休閒褲和白色的外套,展現出文藝青年的感覺。

穿衣打扮最經典的是應景,身上的服飾搭配有情調的咖啡吧環境也十分搭調,猶如身在畫中,整個畫面充滿清新感。3、休閒褲搭配皮鞋休閒褲的搭配風格也多種多樣,十分考驗大家的搭配技巧。休閒褲搭一雙淺棕色皮鞋,搭配英倫風的格紋休閒款西裝,加上一條腰帶作為搭配,個性別緻的穿法凸顯出敏銳的潮流觸覺,不僅展示腰身,更是穿出顯高的視覺效果。

5樓:與滄

可以來我家看看,潮搭配你肯定喜歡

西裝直筒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沒關係女孩 女生 非常簡約的高跟鞋 最好是純色,根據衣服的顏色搭配,黑色的鞋子是百搭的,黑色非常有氣質,很好看 男生 純色簡約運動鞋 短襪 很時尚 或者黑色圓頭短幫馬丁 穿短襪 如果腿長褲子稍短的話 或者簡約風英倫小皮鞋 要穿腳掌襪 年齡大的可以穿繫鞋帶的常規款微尖頭皮鞋 要穿長襪 這種稍顯成熟 愛...

工裝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New Soul 當然是老爹鞋。國慶前買的這個特別喜歡。現在便宜多啦 我們一直是運動產品的愛好者,之前的運動鞋買過NB ASICS等,基本都是標準的運動款。後面想試試休閒運動風 畢竟不能一直穿著運動服嘛 發現FILA 斐樂 的設計非常不錯。畢竟是義大利的品牌。路過專賣店時都會停下來看看。所以這次想買...

請問大家覺得大衣配什麼鞋子好看?

布偶貓愛喵miao 黑色大衣 運動鞋 黑色款總是經典不敗的必屬,裁剪精緻,上身又利落帥氣,這時候將以往的靴子換上一雙白色球鞋,乾淨學生氣,也是減齡必備,即使是職場女性也可以這樣穿搭!駝色大衣 運動鞋 除了黑色大衣,深色大衣是每個冬季都必須要入的款式,更何況駝色怎麼潮流的顏色。但是有乙個問題,就是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