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覺得大衣配什麼鞋子好看?

時間 2021-07-13 21:48:45

1樓:布偶貓愛喵miao

— —黑色大衣+運動鞋

黑色款總是經典不敗的必屬,裁剪精緻,上身又利落帥氣,這時候將以往的靴子換上一雙白色球鞋,乾淨學生氣,也是減齡必備,即使是職場女性也可以這樣穿搭!

— —駝色大衣+運動鞋

除了黑色大衣,深色大衣是每個冬季都必須要入的款式,更何況駝色怎麼潮流的顏色。但是有乙個問題,就是深色的大衣到底要怎麼才能穿出年起感,當然是運動鞋幫助你。

駝色大衣總是自帶優雅的感覺,搭配褲裝這種混搭的組合總是自帶街頭嘻哈感,再來雙運動鞋,更是有擋也擋不住的青春感,幹練又知性!

— —彩色大衣+運動鞋

說完前面兩種經典的大衣,現在來說說可以提亮膚色的彩色大衣吧,出挑的顏色穿在身上顯得時尚又別緻,原本它就有很濃重的吸人眼球的效果,這時候只要加上一雙乾淨簡單的運動鞋,就能瞬間讓你韓味滿滿!

彩色大衣還有一種不是整件都亮的,印花大衣也是其中的一款。它搭配運動鞋也是不俗的,寬鬆的剪裁大方又精緻,這時候運動鞋的選擇也可以用小心機的彩色運動鞋喔!

2樓:葉子

不一樣的風格的大衣搭配不同型別的鞋子。

1.簡單的款式顏色不跳脫大衣上面只有扣子裝飾,這種可以搭配一些板鞋或者老爹鞋;

2.領子和袖子有設計感,可以搭配短的馬丁靴帶不帶粗跟都可以根據大衣風格選擇是甜美型還是酷炫型馬丁靴,還有類似於風衣設計感的大衣可以放心大膽的選擇箭頭高跟鞋,拉長腿線增加回頭率哦,最後希望各位都可以美美的穿大衣

西裝直筒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沒關係女孩 女生 非常簡約的高跟鞋 最好是純色,根據衣服的顏色搭配,黑色的鞋子是百搭的,黑色非常有氣質,很好看 男生 純色簡約運動鞋 短襪 很時尚 或者黑色圓頭短幫馬丁 穿短襪 如果腿長褲子稍短的話 或者簡約風英倫小皮鞋 要穿腳掌襪 年齡大的可以穿繫鞋帶的常規款微尖頭皮鞋 要穿長襪 這種稍顯成熟 愛...

工裝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New Soul 當然是老爹鞋。國慶前買的這個特別喜歡。現在便宜多啦 我們一直是運動產品的愛好者,之前的運動鞋買過NB ASICS等,基本都是標準的運動款。後面想試試休閒運動風 畢竟不能一直穿著運動服嘛 發現FILA 斐樂 的設計非常不錯。畢竟是義大利的品牌。路過專賣店時都會停下來看看。所以這次想買...

直筒男休閒長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帆布鞋板鞋休閒一點的都可以避開皮鞋一類的 板鞋可以選阿迪的高幫 休閒運動鞋類似於老爹鞋熊貓鞋 板鞋吧。下面就是推薦,不喜勿噴。1 休閒褲搭配帆布鞋男士休閒褲非常好搭,尤其是卡其色休閒褲日益流行,上衣內搭一件格仔襯衫,搭配黑色的上衣,穿出層次感,卡其色的休閒褲,搭配白色或者其他淺色調帆布鞋,清新文藝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