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交往半年了,第一次給了男生後男生過一天又想要做那個事我內心還是拒絕,對方生氣了,是我錯了嗎?

時間 2021-06-08 08:08:06

1樓:惜夢

單看這件事,給人的感覺是

男方性格上不大成熟耍小孩子脾氣

沒有換位思考心疼你,考慮你的感受,這個你完全可以告訴他,讓他注意些不過你倆在一起半年你就給了他,他應該還是有讓你覺得靠得住或是依賴的地方的

成長這東西每個人經歷,生長環境不同,進度就也不一樣,等他慢慢懂事就好了,過程中可能需要你的引導

2樓:宮殤珏凪羽

可能是男方內心戲份有點多?比如「尺寸」問題?怎麼說呢,男生可能也是第一次談,內心也很脆弱,這種事情吧,只要說開了就好了,就說自己真的不太喜歡就好啦,這種有點羞羞的事不容易說出來,不過只要說出來,一般就沒有什麼事了

3樓:ryy

沒錯呀,你能遷就他,他不能理解你,很多女孩子都是因為怕對方生氣才妥協的,如果你因為這個生氣,他會不會妥協呢?這方面還是要慎重如果是給了自己很喜歡不會後悔的人,那也沒什麼遺憾的。當然要好好溝通,看看彼此對這事的出發點是啥,也許你會通過這件事覺得他沒那麼愛你,也許是體驗感不一樣。

4樓:xuannn

不!!無論什麼時候這都是建立在尊重彼此意願的前提下!!只要你不想你就有權利拒絕如果他在乎你就會尊重你的決定,生氣那是他只想到了自己沒有得到滿足

5樓:幽幽子

以你自己的感受為主,如果你因為他生氣了就妥協,以後只會更多這種事發生,因為他知道這樣做可以得到他想要的,久而久之,你不滿足他他就發脾氣的模式,總是忽略自己的感受,會越來越迷失自己的,你把你的感受講出來,如果他不表示理解,那我真的有點看不起這男的,不值得,就更不要給他了。

6樓:向陽

你錯個der,錯的是他,他就把你當乙個洩慾的工具,都沒拿你當人看。真的,分了吧。這種事都會跟你生氣,絲毫不考慮你的感受和你身體狀況,他永遠都在找別人的錯誤,不會反思自己。

可想而知,今後萬一他不帶套,又生氣,你要是妥協了,吃虧的是你。

7樓:櫻桃炸彈

當然不是你的錯

但也不完全是你的錯

我覺得你錯在識人不太靠譜

從對方的表現來看,我覺得他並沒有在乎你的感受,而且沒有關心到你第一次後,女生的身體還是很難受的

他卻還有此要求

我覺得他大概不愛你

趁早結束吧

8樓:

沒錯,遵從內心就好。任何一段關係,如果讓你覺得不舒服了,你就該重新審視這段關係了。

換個角度回答,你每次打水都順便幫舍友也打了,有一天特別累,自打了自己的沒有給舍友打,舍友生氣了,你錯了麼?

9樓:知事淵博

大一,交往半年,說明兩個人已經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和男朋友發生關係後,隔天他又想要,被你拒絕後男朋友很生氣。這件事情你沒有做錯,但是你應該和男朋友說明楚緣由,讓他把更多精力放在學業上,畢竟你們才讀大一,應該以學業為重。

當然了,男朋友的想法可以理解,他有了第一次,肯定想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甚至更多次……這是很正常的,20歲出頭的男生對這方面的要求很旺盛,一天要五六次不嫌多,身體好的男生一天可以連續要10次以上,他只是隔天想要,是很正常的反應,你也要理解他的生理需求。

很多女生也問了,碰到這種情況,女生無暇顧及,應該如何應對呢?

我覺得,女生第一次感覺不好,或者是說,有不舒服感,這都是很正常的,需要和男朋友溝通,是他動作太猛,還是其他別的什麼原因。找到原因之後,再加與糾正。

如果確定自己對這個男生無眼緣,那麼,一開始就不要給他任何機會,徹底斷了他的念頭。當然了,如果不小心失去了第一次,也不要過於自責,這是人之常情,畢竟你們都成年了,知道自己在幹嘛。

如果實在不想有第二次,可以直接了當地和男朋友說清楚,就說」你的感覺很不好,有一種罪惡感,讓他忘了你,不要再想你,讓他把重心放在學業上,你自己也想好好學習」。

你這樣說以後,看看男朋友是什麼反應,如果他還有一點點責任心,也會耐心的等你,如果他只是玩玩而已,那麼,其內心也會暴露無遺,這樣,如果真的離開他,你也不會有遺憾。

10樓:蔣雲葉葉葉

小姐姐你好~我是蔣雲葉葉葉~

小姐姐你肯定是很喜歡這個男生,當你決定把第一次給他的時候你肯定是慎重考慮過的,而不是一時的腦熱。

首先我幫小姐姐分析一下.

小姐姐你確實拒絕了,你內心上拒絕了他,我也是旁觀者的角度幫你分析,不知道小姐姐有沒有詳細和男朋友說(委婉一些也可以)--在做羞羞的事情的時候,會有些難受,還沒有緩過來,希望他能夠理解一下。

再幫小姐姐分析一下,男生為什麼會生氣。

這兩點導致的生氣。

第一點男生生理需求不能解決確實在戀愛上是一種大問題,女生也是一樣的。不過小姐姐和他相處了半年應該也是知道他是乙個怎麼樣的人,不過為了滿足生理需求而生氣真的很低階,小姐姐記住自己不是工具!;第二點也是我的猜測,小姐姐沒有表達好自己的想法導致的生氣。

(這個方面有很多--說話敷衍,不想去做,給人感覺厭煩的那種)這個應該不大可能。

再來就是小姐姐的對錯問題!

小姐姐想想:他愛我,會考慮到我的感受,考慮到的身體和安全,我傳達給他的想法他肯定能夠理解的。

小姐姐已經明確和男朋友表示拒絕做羞羞的事情,他還生氣,那就是他的不對了,小姐姐也沒有必要為此自責,身體是自己的,戀愛本就是相互的,哪有一方以生氣綁架另一方身體的道理!

最後希望小姐姐和男朋友關係能一直好下去吧,多和另一伴委婉的交流,明確表達自己的想法,其實都是不會發生那麼嚴重的情況的,更不會生氣的喔。

11樓:Wang yanbin

不是,而是誤會產生矛盾。

你為何不想要你自己知道,對方知道嗎?

你要告訴他你的想法,讓他別強迫你做不願意做的事!愛你的人會懂的。

12樓:

其實女生第一次大多數是非常疼的,而且做完後感覺不好,需要緩一段時間。僅僅過一天就又想要,大多數女孩肯定是拒絕的。

對方問你疼不疼了嗎?對方問你的感受了嗎?

生氣就生氣吧,你自己的感受最重要,畢竟是你自己的身體。

你沒錯。

13樓:讓我把你當個人吧

哈?說一下問題的可能性,

畢竟不一定什麼情況不一定至於分開,讓兩個人遺憾。

能理解他的想法,無非就是對乙個新鮮事物的新鮮感和好奇感嘛,只是他的處理方式不太苟同,

他可以用半年的耐性把乙個女孩子變成女人,

卻不願意用幾個小時的甜言蜜語再哄一下,

我相信,2的難度一定比1小的多。

你說對吧?

至於這個他這個生氣,就看怎麼生氣了,

小孩子沒拿到糖的也會生氣,也會扭過頭不說話的。

看他的年齡和生氣方式罷了,

畢竟你們這麼大的孩子,溫室裡呆的太久,

有點小自私小脾氣很正常。

至於其他的可能性,說出啦就是給你撒鹽了,還是不說了,有些東西需要你自己去判斷。

然後說下問題,

你問的是你有沒有錯。

在我的認知裡,好像任何人只要不做違背讓人無法接受的特別殘忍的事都不算錯。

哪怕是違反它所在地區法律的問題,只要它接受了它做那件事帶來的後果。

所以,在這個問題裡,我個人不覺得你倆任何乙個有錯誤。

14樓:星空吧

不想就不想,分手就分手,這種也沒什麼值得留戀的,談個戀愛就這樣,他自己還沒收入,沒能力對你負責呢,這種事太頻繁,容易出問題,到時候他會對你負責嗎,還是你自己來承擔痛苦呢 ,你才剛上大學你的未來無限美好,談戀愛,很正常,但不要太過分了吧

15樓:superhero

女孩子要保護好自己呀,這種事情容易上頭的,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然後就會有無數次,你們要是分手了,你覺得男生會虧嗎?不會,只能說這個男生很幼稚,你不和我內個,你就是不愛我,男生在一次之後就會天天想,他控制不住自己,他沒責任感,女孩子一定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呀。你覺得他會把你當成什麼,發洩的工具還是p友還是真真正正的打心眼裡喜歡的女朋友

第一次給男朋友後他不再重視我了?

阡陌 這個現象是很明顯的分水嶺現象 所謂分水嶺手指的是,前對你一般態度,後又對你另一般態度此分手嶺在於 徹底征服了你 有的時候是,表白之後,也有的時候是,你把你的第一次交給他之後 不過話又說回來,假如乙個人徹底征服了你之後,對你是另一般態度了,那只能說明這個人不是真正的愛你,他對你只是佔有慾,也僅也...

第一次給了lesT T需要負責嗎?

進擊的過氣少女 有人邀我,然而我一看問題已經幾個月了。所以其實我有點猶豫要不要答。其實我看了題目一直在思考,題主要的 負責 二字究竟是要怎麼負責,負什麼樣的責。像男人那樣跟你交往再娶你?甭管人家願意不願意,婚姻法不承認呀。給你經濟補償?那其實挺 給你情感補償?你回絕了人辣麼多次,差不多點得了。情呀愛...

捂臉( )第一次提問大一了,男生,關於戀愛請教各位大佬

關於這個,小貓建議你。要是遇見了乙個真的很心動的人,當然首先是心動,不是上腦的那種。你絕對可以嘗試一下,不管以後發生什麼,至少都是你以後人生的一段財富。談戀愛,你可以學到很多,並且了解很多。真正的喜歡,也別太注重面子。面子這東西不值錢。就像翰哥說的那句,你喜歡她,你覺得值得,幹嘛還在意面子不面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