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做到長時間穿高跟鞋走路而腳不疼?

時間 2021-06-07 00:28:32

1樓:小姐姐

應該經常穿一些高的高跟鞋,12cm16cm的,時間長了,腳慢慢就會變形,適應高跟鞋,就不會痛了,但過程會很痛苦,一定要忍住

2樓:嬰嬰

第乙個方法:穿高跟鞋直到把腳磨起繭了之後就感受不到疼痛感了。

第二個方法:挑選適合自己腳型的高跟鞋,跟不要太高,細跟、粗跟各1雙,換著穿,會舒服一點。

第三個方法:像我一樣,盡量選有綁帶的高跟鞋,跟也是不要太高,反正我目前穿的一字帶高跟鞋沒有痛或磨腳的困擾,但是走路久了會有點累就是了。

我穿的款式:

雖然一字帶穿上腳的效果沒有套腳的好看,但是確實會比套腳的舒服就對了。

這三個方法建議從後面開始嘗試,大不了就是最後腳被磨起繭後沒有痛覺。

達芙妮一字帶高跟鞋

細跟高7.5cm,這款有綠、粉2色,碼數比較齊全有35-39碼。

款式清新優雅,時尚百搭。

紅蜻蜓一字帶高跟鞋

跟高7.5cm,有銀、粉2色,銀色碼數只有37、38碼了,粉色35-38。

這款綁帶設計特別的別緻,鞋面很閃亮,上腳好看!

Jeffrey Campbell 扣帶高跟鞋

跟高9.5cm(有點偏高了,不太適合日常)。

彩色水鑽吸睛,更適合宴會、聚會穿。

上面幾款包頭的一字帶高跟鞋,除了寒冷的冬天不適合穿,春、夏、秋都能派得上用場。

嬰嬰:新手小白怎麼挑選高跟鞋?舒適高跟鞋品牌、價效比高又好看的高跟鞋推薦!以上。

3樓:

1. 首先建議選擇一雙合適的鞋子,一般跟高在5cm左右,這樣長時間站立也可以支援。休息時可以用熱水泡腳,幫助緩解疼痛。(買鞋時建議試穿稍大一點的)

2.用「腳掌墊」來緩解前腳掌壓力,這樣走路就不會特別累。可以在網上下單(15元以內的),也可以自己動手DIY製作。利用不用的內衣海綿或粉撲加工都可以做出來。

3. 如果鞋子磨腳,可以用香皂/蠟燭在磨腳的部位輕輕塗上一層,這樣穿起來就不怎麼磨腳了。

4樓:溪水柔

兩個字,堅持。以我自己為舉例,第一次穿跟鞋是09年,到現在都2023年。依然沒有習慣穿高跟鞋,不是說腳疼,而是感覺不習慣,可以說這十年來,我只有冬天那幾個月是穿高跟鞋,其他季節都是穿平底。

沒有堅持穿下去的習慣,所以說穿高跟鞋不是很習慣,你若想做到長時間穿不疼,只能說堅持下去,當你習慣了,就不覺得疼。另外還有就是鞋的原因,有些鞋會較摩擦,剛開始穿了一兩天會疼,過後那一兩天不疼了。如果一雙鞋穿了有乙個星期,還是會覺得腳疼,摩擦出血,那就是鞋的問題,需要考慮換一雙鞋。

怎樣才能做到極致

海納百川 1人回答 海納百川 2020 11 24 一 要有對自己所做的小事情的認真負責的態度。所謂認真,就是盡自己的能力做好,這樣每做一件事,必須達到自己滿意,多進行幾個方案的比較,預設,從而選擇乙個令自己滿意的結果。我們有時看到同樣是做的木工活,有的做出來很光滑,有的粗糙,這就是對自己工作態度的...

怎樣能做到不聯絡前任?

Nissa 如果你是高自尊的人,你可能做不到不想起你們之間的回憶,但如果你主動一次後對方沒有回應,你就會徹底的做到不聯絡他,哪怕難受致死,也不會聯絡。我就是這麼熬過來的,現在我真的不在意了,還是偶爾記起,但再也沒有了傷心,沒有了遺憾,真的就不在意了。 想想自己的家人朋友是怎麼縱容你保護你寵著你,你憑...

怎樣能做到先知先覺?

多蒐集關於未來的一些資訊,可以是網上,也可以通過已經有經驗的人。然後搞清楚自己未來想要什麼以及必須要放棄什麼。最後從邏輯上思考自己能達到的路徑和可行性,制定出目標和計畫。ps.關鍵是必須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比如有人想要的就是穩定,輕鬆,每月能養活自己就ok,那麼在用玩耍的方式度過大學後並不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