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脫毛方式比較好?

時間 2021-06-05 09:07:44

1樓:橘子味少女z'Y

怎麼說呢~一分價錢一分貨!你就好像雷射脫毛跟脫毛膏來比,哪個好?當然是雷射脫毛了,但是呢,哪個方便,那肯定是脫毛膏了!所以說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去脫毛就好啦~

像我脫毛就是用的脫毛淨膚噴霧!自己在家用起來,效果也是棒棒噠~

現在我夏天基本上根本不用擔心體毛問題的,因為這個噴霧全部都幫我解決了!

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噴霧的味道!!不像其他的一樣,聞起來非常的刺鼻,這個就是有一股奶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像我覺得啊,自己用起來脫的乾淨,而且脫完後新長出來的不會變得更長更粗,還能抑制毛髮的生長就是非常好的方式!!

噴霧一噴,等個七八分鐘的,然後用毛巾一擦,體毛就都跟著掉下去了!而且這個我用了幾次後,體毛並沒有太大的變化,長出來的還是那種細小的絨毛,不過就是我體毛長得比之前慢了不少,乙個夏天脫一兩次就可以了,這我不得不贊啊!!

害~話我就說到這,想怎麼脫毛呢,你們自己選擇,不過呢我自己感覺就是在家脫的方便,而且還脫的乾淨,為什麼不直接自己在家脫呢?

什麼脫毛蠟紙比較好?

愛鑽研的小莞家 任何脫毛蠟紙都不推薦!如果真的要脫毛的話 優先順序家用脫毛儀 醫美雷射脫毛 脫毛刀 脫毛膏如果預算充足的話,還是建議用家用脫毛儀或者醫美雷射脫毛。脫毛蠟紙和脫毛膏 脫毛刀都不能實現抑制毛髮生長的效果,基本上隔幾天就要再脫一次 脫毛蠟紙效果上會比脫毛膏要強很多,畢竟脫毛蠟紙可以從毛囊深...

什麼樣的密室題材比較好?

布丁奶茶Allen 恐怖驚險刺激的體驗感,因為可以讓玩家玩的爽。動人心魄的背景故事,因為更容易讓人沉浸其中。精妙卻又不會太難解的機關,才會更讓人欲罷不能。 暖暖 密室題材當然很重要,關乎著第一印象的吸引度,密室愛好者遇見沒有玩過的題材肯定會很好奇有要去刷一刷的慾望,但是相對於題材更重要的是設計,再常...

什麼樣的手機相機比較好?

杜少宮 最好的截止到2020年,仍然是蘋果。這個不爭。其他幾家就各有特色了,華為把晚上拍成白天的能力世界第一,所謂徠卡也就是自動後期的能力也是首屈一指。但是從p30系列開始的偏色問題仍沒有解決,追求還原別選,老法師大可拿回家把玩。OPPO,VIVO家的調色都是明亮歡快型。適合年輕人審美。三星谷歌也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