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醯胺不能和酸一起用?

時間 2021-06-03 00:13:09

1樓:麥子

我!爆痘兩個月,第一次是因為長期熬夜,然後就買了博樂達回來用,又買了薇諾娜的祛痘乙個霜,納悶為什麼用了一直處於爛臉的狀態,平時長痘不塗東西也不會持續乙個多月,很偶然知道了,兩個應該不能一起用,現在停用乙個星期了,痘痘在慢慢變好,基本上沒有新的痘痘出現了,

2樓:維勒

我覺得最好不要刷酸,在用烟醯胺產品前還是用中性護膚品吧,這樣子不會影響烟醯胺的效果的。說到烟醯胺,我最近發現了一款比olay小白瓶美白效果還明顯的粉底液。就是蜜絲佛陀家新出的粉底液,覺得產品成分很良心啊,連粉底液也可以加烟醯胺成分了。

上妝效果那是槓槓的,奶油肌讓我徹底愛上了這款底妝產品,有一次晚上忘記卸妝了,早上起來心想肯定完了,臉上要爆痘了,結果卸了妝後乙個痘都沒有,膚質還是透亮清爽的樣子。對於這款粉底液,我覺得保濕真不是吹的,一晚上我的臉還是那麼Q彈。用一段時間還會驚奇發現膚質變得越來越好了。

一瓶粉底液這麼多功效,感覺一瓶頂好幾瓶了。

3樓:滴嗒 fantasy

知乎的護膚方面的回答真的是沒眼看了,烟醯胺能和酸一起用,加熱才會水解大量菸酸,一起上臉覺得刺激就不要一起用。

比如理膚泉duo+就是水楊酸和烟醯胺

4樓:Lynx

烟醯胺適用ph大約為6,而一般酸性產品ph大約為3,所以不能同時使用。但是可以間隔一段時間使用,大約一小時以上吧。

同時使用酸類或烟醯胺最好在晚上進行。

5樓:Cesar

一般情況刷酸的話最好不要一起,有可能會增加烟醯胺游離酸的釋放完成不耐受泛紅,如果只是化妝水通常PH值不低酸性不強不會有太大問題

佛手和黃芪可以一起用嗎?

兩立 可以一起用 補氣多了會壅滯,行氣多了會傷氣 所以常將補氣藥和行氣藥合用,以達到 補氣而不壅滯,行氣而不傷正 的作用 不只是補氣行氣,補血行血也是一樣的,比如四物湯,熟地滋膩,單純填補陰血精髓,川芎在補血之外更偏重於行血,能使補血的效果更好 嶽美中醫話集裡面講到過補藥和行藥的關係,並舉了黃芪陳皮...

火絨和360一起用可以嗎?

aaa 當然可以,但是建議關閉火絨或360的檔案實時防護,兩個一起開會衝突 建議將火絨和360安全衛士的相關檔案加入到對方的白名單中,可以防止兩個軟體相互衝突 暱稱是我心坎 可以是可以,但不建議一起,電腦小白你可以用360,要是有一些知識可以用火絨,個人認為360功能太臃腫,而且很多用不上,比如說3...

瓷磚膠能和水泥一起用嗎?

京帝科技新材料 不能,鋪貼瓷磚的時候,有人提出瓷磚膠使用的時候,能不能加入水泥?首先,說明 不可以 瓷磚粘結劑是乾粉材料,按照用途配比混合粉料,而且裡面的中沙,經過篩選 水洗 烘乾加工而成,施工之前,加入適量的水,攪拌均勻就可以鋪貼瓷磚了。建材市場瓷磚粘結劑很多種,水性材料,綠色環保,質量通過體系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