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縫劑和美縫劑區別,能一起用嗎

時間 2021-05-30 13:02:07

1樓:振森膠粘劑

填縫劑和美縫劑,字面上的意思也不一樣,填縫劑可以理解為發泡劑,填補大縫隙的時候可以使用,比如家裡安裝門套的時候,牆面與門套的縫隙可以用發泡膠去填補。美縫劑可以理解為縫隙的美觀,比如瓷磚的縫隙,可以用美縫劑去達到防塵美觀。

2樓:[已重置]

首先說用來做填縫的其實就是填縫劑,美縫劑是個名字,美縫劑就是瓷磚填縫劑,分為水泥基和樹脂基,樹脂基在色牢度,耐久性等方面要比水泥基的好些。

存在乙個誤區就是很多人在家裝中先是用水泥基的打底,再用樹脂的填充,兩者材料不同,其各種效能都不同,時間長了容易出問題。很多是為了省錢才用不同的填縫劑產品使用。

建議:一般的使用水泥基填縫劑就可以,稍微好點的,效果更好些的可以選擇樹脂基填縫劑,同時還有透明填縫劑、金粉銀粉等特色的填縫效果可以選擇。

3樓:地老闆

你好,美縫劑在14年以前基本是單管單組份的水性美縫劑,水性美縫劑在施工的時候是需要先永田縫劑打底,然後再用顏料,目前來說這種美縫劑基本已經不使用了,現在基本上以雙管雙組份的真瓷膠為主,不需要打底

4樓:kika尋

當然是能一起用的啦!作為乙個美縫施工人員,這樣能節省材料我會告訴你?不過呢,一分價錢一分貨,你家的縫隙要是低於3mm,是可以直接用滿填系列產品的。

填好縫的你就用普通美縫劑就好了。需要追求高檔大氣能你就做真瓷系列。

5樓:虹小妹

老式的美縫劑的話都是要在填縫劑填滿之後再使用的,需要填縫劑做底層。新式的不用但是成本比較高。

填縫劑時間久了之後會發黑,發霉,抗水滲漏性相對於美縫劑要差一些。從裝飾性上來說也比不上美縫劑的,美縫劑表面光澤,顏色自然而且永不變黑,防水效能佳。

6樓:號號

87KG+!!我也覺得不可能。我在重慶四川等地施工時7,80平方的面積用到20多斤的填縫劑就算多的了,你家面積有多大,瓷磚縫有多寬啊。

這個我頓時腦洞大開。有美縫的問題可諮詢我qq271190298

瓷磚膠能和水泥一起用嗎?

京帝科技新材料 不能,鋪貼瓷磚的時候,有人提出瓷磚膠使用的時候,能不能加入水泥?首先,說明 不可以 瓷磚粘結劑是乾粉材料,按照用途配比混合粉料,而且裡面的中沙,經過篩選 水洗 烘乾加工而成,施工之前,加入適量的水,攪拌均勻就可以鋪貼瓷磚了。建材市場瓷磚粘結劑很多種,水性材料,綠色環保,質量通過體系認...

佛手和黃芪可以一起用嗎?

兩立 可以一起用 補氣多了會壅滯,行氣多了會傷氣 所以常將補氣藥和行氣藥合用,以達到 補氣而不壅滯,行氣而不傷正 的作用 不只是補氣行氣,補血行血也是一樣的,比如四物湯,熟地滋膩,單純填補陰血精髓,川芎在補血之外更偏重於行血,能使補血的效果更好 嶽美中醫話集裡面講到過補藥和行藥的關係,並舉了黃芪陳皮...

VSEPR,分子軌道,價鍵理論能放在一起用嗎

過柱子的民工 不僅能放在一起用,而且是對一些問題做簡單的定性分析的常用方法。我們先從乙個簡單的甲烷分子入手 我們來看這個分子軌道能級圖 碳的2s軌道和氫形成了乙個較低能級的 成鍵軌道和乙個較低能級的 反鍵軌道。2p軌道和氫形成了三個較高能級的 成鍵軌道和三個較高能級的 反鍵軌道。那麼這個結果和實驗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