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罩和耳塞一起用能隔絕比較大的呼嚕聲嗎?

時間 2022-01-03 18:28:26

1樓:陀思妥耶夫斯基

我不知道耳塞加耳罩會不會好用,但是可以教給你乙個小竅門讓你打呼嚕的室友在睡衣後背的位置縫乙個小兜兜,在裡面放核桃啥的硬物,這樣他就會不打呼嚕

原理記不太清楚了,好像是打呼嚕是因為呼吸不順暢,翻個身,側躺就會好點不用謝我哦

2樓:李小羊丶

我們大學五人間,除了我他們都打呼嚕,聲音巨響的那種,我自己適應能力比較強,在經歷幾天的失眠之後已經適應了。

給題主的建議:

一、耳塞挺好用的(親測,就是早上聽不太見鬧鈴,很煩,用了一段不用了)二、盡量在他們打呼嚕之前睡著

三、他們打呼嚕的時候別老想這個事,不然越想越精神,一會就煩的不行了要是真的睡不著覺還是挺慘的,實在不行就搞個耳塞吧,也真心沒啥好辦法

3樓:

瀉藥。沒有,經過室友四年轟鳴般的呼嚕聲,以及她的奇葩三觀,我,成功地神經衰弱了,並且我初中時期的抑鬱捲土重來。心臟不好,在家休養吃了兩回速效救心丸。因為常帶耳機耳塞,我的左耳經常發炎。

而且入了耳機坑,傷身又燒錢。

我沒有乾貨,我的建議就是,要麼你走,要麼打呼嚕的走,記住一點,不滿說出來,不要慪氣生病。

4樓:戰狼

這個只能說是套裝效果吧,睡覺不都是晚上,對吧,然後不能太吵,所以推薦你要買就買一套,我就是用的乙個叫零聽的牌子,好像叫什麼抗噪衛士隔音耳塞和圓目睡眠眼罩,名字太長有點記不住,能幫你的就這麼多。

5樓:小豬豬

3m的一次性耳塞分大中小,推薦小和大的型號。小號的隔音效果還行,佩戴比較舒適。大號的可以塞滿整個耳朵,隔音是最好的,但是戴一晚上早上起來耳朵眼比較疼,總之都可以直接把呼嚕過濾掉的,要勤換,為了衛生,也為了隔音效果。

耳罩很悶,而且不好側身睡,只能躺著了,不是很方便,隔音效果也沒耳塞來的穩,如果有錢你就一起上是沒問題的。個人還是建議大號3m就行了,勤換,以上。

瓷磚膠能和水泥一起用嗎?

京帝科技新材料 不能,鋪貼瓷磚的時候,有人提出瓷磚膠使用的時候,能不能加入水泥?首先,說明 不可以 瓷磚粘結劑是乾粉材料,按照用途配比混合粉料,而且裡面的中沙,經過篩選 水洗 烘乾加工而成,施工之前,加入適量的水,攪拌均勻就可以鋪貼瓷磚了。建材市場瓷磚粘結劑很多種,水性材料,綠色環保,質量通過體系認...

佛手和黃芪可以一起用嗎?

兩立 可以一起用 補氣多了會壅滯,行氣多了會傷氣 所以常將補氣藥和行氣藥合用,以達到 補氣而不壅滯,行氣而不傷正 的作用 不只是補氣行氣,補血行血也是一樣的,比如四物湯,熟地滋膩,單純填補陰血精髓,川芎在補血之外更偏重於行血,能使補血的效果更好 嶽美中醫話集裡面講到過補藥和行藥的關係,並舉了黃芪陳皮...

烟醯胺不能和酸一起用?

麥子 我!爆痘兩個月,第一次是因為長期熬夜,然後就買了博樂達回來用,又買了薇諾娜的祛痘乙個霜,納悶為什麼用了一直處於爛臉的狀態,平時長痘不塗東西也不會持續乙個多月,很偶然知道了,兩個應該不能一起用,現在停用乙個星期了,痘痘在慢慢變好,基本上沒有新的痘痘出現了, 維勒 我覺得最好不要刷酸,在用烟醯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