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絨和360一起用可以嗎?

時間 2021-05-07 06:20:49

1樓:aaa

當然可以,但是建議關閉火絨或360的檔案實時防護,兩個一起開會衝突

建議將火絨和360安全衛士的相關檔案加入到對方的白名單中,可以防止兩個軟體相互衝突

2樓:暱稱是我心坎

可以是可以,但不建議一起,電腦小白你可以用360,要是有一些知識可以用火絨,個人認為360功能太臃腫,而且很多用不上,比如說360閱讀,360安全瀏覽器。對了,如果你是專門防毒的話在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最好選防毒,畢竟衛士很多功能我個人是覺得用不上的,你可以兩個都試試,智量,電腦管家也可以用用。按照個人喜好用。

3樓:「已登出」

推薦360但是過時的電腦就不要用360了,360是國內防毒軟體裡最強的,可以自己去查一下資料,但同時也會占用大部分資源,導致電腦變卡,他會監督你的活躍程式,360很煩?不存在的,去設定裡調教一下,360也可以小清新,全家桶就沒必要了

火絨,防毒能力很低,主要功能是遮蔽彈窗廣告,360也能做到

4樓:王號

可以,我兩個分別單獨都用過,如果用火絨的話,開機會慢一些,360還好。後來轉360了,小工具也多一些,雖然有彈窗,你設定好是可以關閉廣告的。

5樓:明天的明

沒有必要,現在沒什麼病毒了,裝個殺軟只是防流氓軟體,360安全衛生跟火絨都是一樣的效果,但是側重點不同。360功能多些,比如有軟體管家、驅動大師等等,帶來便易的同時廣告也多些;火絨功能單一,主要是防流氓軟體,占用資源小,尤其廣告彈窗攔截效果不錯。再乙個現在殺軟互相衝突,裝兩個後占用資源之外還容易引起衝突,如果防毒的話裝完系統後用360防毒更新病毒庫後全盤掃瞄,完後解除安裝裝火絨,這是我的習慣

6樓:皮皮的伸縮號

我就是一起用的,電腦配置差不多,還是可以的,主要是想用360的無腦便捷,和火絨的彈窗攔截功能,火絨其他方面我覺得其實是一般的,口碑好主要還是同行們的襯托。

部分網友會說,360也有彈窗攔截。360彈窗攔截比較水,彈窗還是會彈出來,點一下彈窗才會消失,很多彈窗都是這樣,那和我叉掉彈窗區別又不大了,反正都是點一下。

配置很低的就算了,老老實實用defender就行,還要啥自行車,配置再老的機器用win7,基本也夠用。

7樓:亡命天涯

可以,但沒必要。

如果兩個選乙個,推薦火絨。

對我,先用的360,再是火絨,再是現在的兩個都不用,單靠win10自帶的防火牆就夠用了,還有就是用trafficMonitor來顯示網速跟記憶體占用情況。

佛手和黃芪可以一起用嗎?

兩立 可以一起用 補氣多了會壅滯,行氣多了會傷氣 所以常將補氣藥和行氣藥合用,以達到 補氣而不壅滯,行氣而不傷正 的作用 不只是補氣行氣,補血行血也是一樣的,比如四物湯,熟地滋膩,單純填補陰血精髓,川芎在補血之外更偏重於行血,能使補血的效果更好 嶽美中醫話集裡面講到過補藥和行藥的關係,並舉了黃芪陳皮...

眼貼和蒸汽眼罩可以一起用嗎?

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反正我是不一起用 感覺不舒服!之前我還用眼貼,但是我老過敏,也不知道是眼貼的事兒還是我自己的事兒,換了眼貼牌子也不行,後來我就乾脆只用眼霜和蒸汽眼罩,而且上班這麼長時間,錢不是白掙的,黑眼圈絕對可以是個合格的見證者,黑眼圈大的嚇人,每天用遮瑕也不行.眼霜是我開始去黑眼圈就淘...

瓷磚膠能和水泥一起用嗎?

京帝科技新材料 不能,鋪貼瓷磚的時候,有人提出瓷磚膠使用的時候,能不能加入水泥?首先,說明 不可以 瓷磚粘結劑是乾粉材料,按照用途配比混合粉料,而且裡面的中沙,經過篩選 水洗 烘乾加工而成,施工之前,加入適量的水,攪拌均勻就可以鋪貼瓷磚了。建材市場瓷磚粘結劑很多種,水性材料,綠色環保,質量通過體系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