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了幾支鋼筆,感覺非常有趣。能否請教鋼筆大神各大品牌鋼筆的有關知識和之後入鋼筆的建議。?

時間 2021-06-02 21:07:39

1樓:仨仨

海韻的筆尖設計確實很迷人,但為啥不加點錢買它大哥艾臣和PFM?

嵌入尖寫感都是無腦硬,但全菱格和子午線的外觀還是很不錯。喜歡外觀就買下咯。

長刀爭議比較大,筆尖本身除去打磨,基本是21k或者KOP尖的手感,引以為傲的多樣的筆尖設計,1200的基本款也玩不到,可以加錢收鷹嘴雙層三層導墨片之類的稀有刀,基本款你可以先去買個中國產打磨貨體驗一下再決定。

2樓:「已登出」

海韻賣點也就外觀特色了。個人認為寫感非常雞肋,至少對不起它這個價位。

長刀研可以先低價收個品相一般,筆尖完好的二手,體驗為主,若不滿意方便出手,反之也可以出手後買個全新的把玩。長刀研這支筆爭議比較大,個人是覺得出鋒效果平平,手感一般。

玩筆桿也可以玩玩純銀,螺鈿一類的。

3樓:shumoli

海韻,我有乙隻,很普通的筆,特點是嵌入尖。很多人都說海韻外觀好看,坦率的說,審美還是見仁見智。

我對日筆不感冒(capless除外),尤其是字寫的爛,所以完全沒考慮過長刀妍。個人對寫樂這個品牌有一點無視,仿萬寶龍的設計;考慮寫樂的話,不如直接考慮龍。

百樂家的蒔繪是挺好,就是有點貴,而且也不想養日本人。

買了幾支金尖的鋼筆,在上墨器和墨囊之間搖擺不定,求問用什麼比較好呀

誰的心靈不危險 看到95s猜買的都是百樂,百樂能用70上墨器的用70,用不了的一律針管 墨囊。墨水寫樂家看著買,極黑那個系列最推薦,彩墨買四季織就好例如做個標記啥的。書寫量大非要百樂金尖考慮下那些筆桿儲墨的,能多裝墨水。要不然買支永生601金尖,筆桿儲墨200多又不貴。 夢想家大魔王 一支合格的鋼筆...

最近入了switch lite,因為喜歡和遊戲一起買了劍盾,現在想買乙個遊戲,有什麼推薦嗎

毆打易拉罐 知乎好多大佬有推薦遊戲,買了4個月,目前過100小時的只有兩個,乙個是塞爾達,也買了dlc,自由開放世界遊戲,只是是乙個人玩。還有就是怪獵gu,好玩,動作遊戲,上手還是有點門檻,但是可以和大佬們人聯機,很歡樂。如果有男女朋友的話,分手廚房也不錯的 我推薦勇者鬥惡龍創世小玩家2 包你不知不...

有哪些設計感很棒的鋼筆

J.L 威迪文啊,CF,DG,man100,思逸,至尊,海韻,當然還有艾臣,哪個缺設計感了?lamy 還是算了吧 就是使用壽命比較那啥 嶽三隻 首推派克,派克51經典設計,你看過他們的宣傳畫就明白,就像是一架戰鬥機,三十萬美金的設計,至今仍然被復刻這麼講吧,國筆有很多仿派克51但從未被超越。另外派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