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婚姻走入了絕境,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15:05:41

1樓:情感婚姻治療師

出軌,就是絕境?是不想離?還是真就離不了?

真想離,誰也擋不住。只不過,你不知道如何處理當前這個問題,特別是,他心不在你這裡。

不愛你,如何挽回他的心。才是正題。

出軌不愛,你想留住他的心,那就修復你們婚姻。

否則離婚是最好的選擇。

2樓:喵老師

~為什麼要生二胎?為了從精神物質上壓垮家庭麼?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你照顧了孩子就照顧不了家庭。並且連續好幾年的高壓生活,不是你瘋就是他瘋。

所以,婚姻走入絕境,倆人都有責任。沒有相互關心相互了解,導致慢慢消磨死亡。

至於怎麼解決,他選擇了逃離而不是繼續承擔。與其煎熬,對雙方對孩子成長都是不利的。如果繼續,就各自改變,重新上路。如果分手,就多要點錢,畢竟二孩。

3樓:外星研究生女生

抱抱你。

乙個男人貪吃再回來的樣子,哪個妻子也嚥不下去這口氣吧。

希望你能放過你自己,不要和自己搏鬥。不要拼命的告訴自己他是個好爸爸,需要他的愛。

你有沒有發現,離開誰地球依然在轉,所以你要做的是讓自己振作一點,堅強一點,精神上當他「死」了,把注意力從他身上拿回來。

畢竟你的人生裡,你活的怎樣是第一位,然後照顧好寶寶,不要胡思亂想。

4樓:陽光小橙橙

2023年是我過的最悲傷的一年,哭的眼淚加起來比這三十年的還要多。我和他從校園相戀,戀愛八年,結婚四年,大兒子兩歲多,小兒子五個月。懷二胎孕期發現他出軌初中同學,發現是二胎月份已經很大了,那個時候他逼迫離婚,完全不顧及我即將生產的感受。

後來迫於家庭壓力與小三分手,藕斷絲連將近半年。這半年多的時間與小三是異地,小三和他在一起後和老公離婚了,雙胞胎兒子歸老公。回來家庭後能感覺到他的心並沒有回來。

後來提過離婚,他不同意,家長也不同意。可是我每天過的很壓抑,懷疑不信任,感覺不到他的關心關注,生活就像在進行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

孩子太小,娘家不支援離婚也依靠不上,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也試過調整心態等孩子長大,試著對他不關注不期待,就當已經離婚了,可是太壓抑了。唯一的一點好是他是乙個好爸爸。

現在大家都說,他已經斷了,你再提離婚就是你無理取鬧,為了孩子就不能忍忍嗎?自己的親媽也講,過好過壞都是你自己活該,可是心裡真的很苦,以前我也是個開朗樂觀的人啊,怎麼現在就對生活失去了希望呢?我知道及時止損,也知道要勇敢,可是怎麼就做不到呢?

我覺得自己好懦弱好無能。

他說不會再聯絡,但是目前無法做到對我好。這也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吧。想過修復婚姻,尋求過心理醫生的幫助,只是關係還是這樣,他心裡有沒有別人我是能感覺到的,其實這樣最好的辦法就是放他走,如果是戀愛中倒是很好解決,現在被婚姻束縛了手腳,被孩子束縛了手腳。

真的好痛苦。可能已經有些抑鬱症了。該怎麼走下去真的不知道。

此刻感覺好冷好孤單。真的累了,想放棄了。這樣的想法很懦弱吧,以前我還會笑話會這樣想的人,覺得這樣的坎坷都過不去嗎?

現在感覺自己是過不去了。將近一年的時間被負面情緒包圍著,嘗試了各種方法都沒能走出去。如果娘家支援又能幫忙帶孩子就好了,可憐自己沒能力邊工作邊帶孩子,娘家沒有人能幫忙。

也想過把孩子都給他,自己乙個人,可是自己的親媽都覺得我在無理取鬧,自作自受。沒人支援,沒人傾述,沒人幫助,太難受了,太無助了。心太累了,不想堅持了。

對了,我們的12年其實真的很美好,只是以前有多美好現在就有多痛苦。他變了也回不來了,我知道。我能堅持多久我也不知道,真想解脫啊。

朋友入了撒旦教我該怎麼辦?

別怕,你朋友可能是為了突破普通世俗主義者或者無神論者的限制才幹的。無神論者都和宗教徒一樣鄙視同性戀,這是一種限制,撒旦教除了無神論就是突坡某些方面極限。 晶狀體男孩 撒旦教是一分為二的。乙個是自由並以自身利益為至上的宗教。並且是善是惡由自己分辨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的權利。所謂的獻祭。是黑彌撒。而黑彌撒...

人到了絕境無路可走該怎麼辦?

行知者 解決方案 有時候,我看電影電視劇集很多作品,會為主人公走極端而疑惑。因為在現實世界,解決方案實在太多太多了,機會也太多太多了,咋可能讓你無路可走,走到死胡同沒出路呢?後來想想,還是人的執念在作怪,人可以有目標和追求,但是不能非什麼什麼不可。這就過分而無趣了。時時刻刻想多元的解決方案和多種的解...

婚姻不幸,該怎麼辦?

小丸子 剛結婚不到兩年,就經常覺得難以溝通,覺得後悔當初閃婚的決定。以淚洗面的夜晚太多了,身旁躺著的人呼呼大睡。遇到事情他總是不能很聰明的解決,總是會吃虧。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過節也沒有禮物,對我很摳,對外人大方。我們鬧過2次離婚,一次因為房貸,一次因為買房生孩子的爭論。 相比來說我的婚姻不幸只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