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理性的判斷愛情?最近陷入了感情的死胡同,無法信任對方但放棄卻又不甘心。覺得自己變的越來越焦躁。

時間 2021-07-14 19:41:07

1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愛情是雙方在肉體上和精神上的強烈吸引和共鳴。如果一方失去了吸引力,那麼愛情就失去了平衡,就很難持續下去!

好的愛情狀態,是在保有自我的基礎上,擁有彼此!不管你如何去愛對方,一定要懂得,不能失去自我,不能失去自我價值,乙個人如果沒有自我,沒有自我價值的話,那她就很難得到別人的愛!

愛情都是建立在相互尊重理解和信任的基礎之上的,如果沒有信任,如果信任的問題不能夠解決,不能夠重建信任的話,那麼感情也很難維繫。

找到不信任的根源,想辦法去解決它,如果解決不了,與其長痛不如短痛。

不甘心,是因為你的付出過多,你的期望值過高,而你得到的這種回報很少,如果這麼想,那麼你的得失心是非常重的,得失心重的人,就會有很強的這種功利心!

有功利心,那麼愛情就不純了,你要記得,真正的愛,是不圖回報的,真正的愛,是為自己,而不是為別人,所以你所有的付出,不要怪罪於別人,

要怪,只能怪你自己,不懂得克制自己,不懂得珍惜自己,不懂得愛自己,不懂得保護自己!

你現在所有的焦躁,憂慮全部來自於你對自己不夠自信,太閒了,想的太多!

你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什麼都不要去想,分也好,繼續也好,先不管它,先讓自己的狀態好一點,等心態真的平靜下來之後,你再想想你未來究竟需要什麼,需要怎樣的生活?

這樣你才能做乙個好的選擇!

記得,你目前的狀態,一定要以自我為中心,什麼感情,什麼不甘心,所有的,通通的遮蔽掉,先把自己調整好,這才是最重要的!也能讓你真正走出你目前的死胡同!

2樓:

面對愛情這樣的人生大事,最忌諱的就是輕易作出決定。繼續這樣相處一段時間,相信時間會告訴你答案的。另外不要一直讓自己處於這種不信任狀態下,給自己乙個標準,當對方做到後就選擇重新去相信。

這樣才是對感情的正確態度,愛情需要兩個人共同去努力,凡事做到有節制。

陷入了只買遊戲,不怎麼玩的怪圈怎麼辦?

風君子 沒關係,看我,都這樣好多好多年了。一開始都會這麼想,後來嘛,也就習慣了。既然都花了錢買,難道還要再花時間玩麼?其實現在的這種狀態呀,剛剛好吶。 與黑暗同行 買之前先想想 我真的喜歡玩這款遊戲嗎?買了之後我會玩嗎?我會不會玩這款遊戲?如果真的想玩,就放進願望單,過一段時間還想玩,就買了 沒有重...

陷入了消極的惡迴圈?怎麼走出來?變優秀?

很簡單,但很麻煩。簡單的來說,打破這個迴圈。舉個栗子.jpg 打遊戲,熬夜,上課睡覺,成績下滑,喪失學習樂趣,沉迷打遊戲,熬夜.迴圈 很明顯不打遊戲,就不會有以下現象。但是更重要的地方不是在我們打遊戲,而是在於做了當下本不該花費精力的事情。重心被偏移。所以,你得知道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這是第一步,也...

陷入了拖延的惡性迴圈,該怎麼走出來?

每天晚上把第二天要做的事列舉出來,特別是你容易拖延的事情,比如洗澡,給這些事情定乙個時間並設定鬧鐘,鬧鐘一響馬上行動,我相信你堅持下來去做到,也就走出來了。拖延也是有一定原因的,題主可以先思考一下你是因為什麼拖延的。拿我自己舉例子,我是因為受不了挫敗感才拖延的。我是個很不自信的人,一遇到比較複雜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