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電單車,該從何深入了解

時間 2021-05-05 21:14:01

1樓:TVCX-com

兩個輪子的摩托,很熟悉了;三個輪子的摩托已經不是概念車,來吧!殺死你的好奇...

超酷炫新概念電單車問世

2樓:開眼旅行精選

帥炸了!騎著摩托御駕清風

超酷的電單車,超酷的宣傳片,其實這是部改裝摩托,改裝自 1978 年產的本田 CB550。你看出來了嗎?From Old Empire Motorcycles

3樓:

有錢呢,不需要了解,看哪個貴買哪個就行,沒錢呢,也不需要了解,便宜沒好貨不是沒有根據的,上路了,謹記小命只有一條就行,管好自己,注意別人,馬路殺手多的是,你不撞她她撞你,慢點騎總是沒錯的~

4樓:瘋死沃

一些建議:

1、駕照、牌照、強險三者齊全。

2、戴頭盔。

3、遵守交通規則。

4、不要指望別人會遵守,尤其小心前方突然減速的小汽車,他有可能會不打燈轉彎或靠邊。

5、永遠記住你的制動能力不如汽車。

6、如果有汽車在你後面滴滴滴,小心讓行。如果被汽車惡意挑釁,不要鬥氣。

7、如果發生事故,不要輕易跟交警說「我沒受傷」。

喜歡小龜王這種…………的話

其實電動小龜王是抄的電單車外觀,其原版是這樣的:

得益於現在機動車關稅下降

這車目前大概5W左右。到電單車行問問VESPA即可。

5樓:Rowland

如果真的感興趣,就即刻去考駕照,至少買個萬元級的車先騎著。

現在別人講的大道理,對你沒有太大意義,因為你沒有基礎概念。在你挑車的過程中會積累很多摩托的概念,買完會認識很多車友,也會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說到底,對電單車的認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騎行。如果你天天摩托通勤、1年來幾次長途騎個3w+公里,保證不出3年電單車的事你全明白了。

6樓:

龜王!?為什麼每個人都知道它,山寨摩托嘛~~

經濟有限的話可以考慮考慮長江邊750(沒鬥兒也很帥氣);錢不是問題的話...什麼凱旋,印第安(已倒閉),Vespa,哈雷(我是欣賞不了)...

算了,還是買本《電單車》或《電單車趨勢》的雜誌吧~

最近有點迷上電單車了特別喜歡偵察兵所以想問一下印第安偵察兵這車小毛病啥的多麼。?

你就他媽編吧 還行吧,我1月初買的新車,一手。接到車的第二天就有冷卻液洩露,第一周被我老婆原地摔車,油路也出了點小問題,不過整體還是挺舒服的,比我另一台山葉r1舒服很多,騎了巡航根本不想碰仿賽了。 黑不拉幾先生 scout車主前來回答。我現在的座駕是一輛16年7月份產的scout。17年2月份上路。...

從踏板電單車,到越野電單車,新手該怎麼開始?

火是什麼態 我說的這一點最重要也是你在任何地方都沒見到的最有價值的建議,如果你不想死的快我這條非常有用。當你有幾萬公里汽車行駛經驗後再買摩托! 知乎人均懂王 我越野雖然喜歡玩,但並沒有達到很高的技術,基本就是不怎麼平整的土路,爬個小坡,偶爾飛一下。想玩還是得場地,起碼有教學的,還安全點,林道穿越有人...

我該怎麼選擇電單車

無邪 先看預算多少,預算範圍內看你有什麼需求。在需求範圍內選車,每種車子的效能與功能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在預算內選車前先多了解一下 出門愛騎小摩托 你選的這兩輛車,都帥,都好看,金吉拉適合慢慢的騎比較紳士,春風呢就適合競速的騎法,比較戰鬥,上下班倒是很方便的,但都不適合摩旅因為都不好放東西,如果摩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