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給老婆買一輛女士的踏板電單車,預算大概一萬塊錢左右,有沒有推薦的?

時間 2021-06-01 18:06:17

1樓:花崗岩

人在雲南,

前兩天入手了一台山葉125T-16,上完牌後就從保山騎到騰衝玩了一圈,穩定性啥的都非常好,車身小巧靈活,外觀也很好看,推薦一波。

2樓:南山知世郎

帶她去店裡,自己選乙個,說實在的,外形比較重要,其次什麼ABS這種新手必備一定要,擋風玻璃最好夠大,原擋風小的話就換乙個大的,座位下面的空間要大,放傘,雨衣鞋子,換的衣服,放包包,尾箱看好不好看,好看可以加乙個,行車記錄儀要裝乙個,護具買好點的

3樓:

1我推薦uu125或者 uy125

2新大洲本田ns110i或者五羊本田睿御1103如果是嬌小身材,不經常帶人推薦巧格i

這些車優點是日系車可靠性好,質量穩定。保值率高。車型又大到小。自己去店裡選擇試駕即可。

4樓:王亦凱

一萬兩千公里前巧格i車主告訴你:先排除巧格i。其次排除台灣的。台灣踏板優勢在150cc-350cc.

其他回答問題的不知道最近有個旭鷹嘛?和巧格i,福喜AS,巡鷹同動力平台。但旭鷹車體更大,避震和坐墊都更舒服。

顏值也比巧格i好。UY是125踏板王者,前臉還行,但屁股和尾燈可能是為了省事,幾乎沒有設計,太生硬。

結論:裂行,uy,旭鷹,福喜這幾個看顏值喜好隨便選。都是好車!山葉和鈴木的125踏板發動機技術強,本田的執行品質高。

排除巧格i和五本NX的原因:

1.巧格i配置太低,蠟燭燈要改,坐墊硬要改,麻煩死了。

2.NX和裂行相比,顏值真的差遠了。而且裂行還是翅膀標。

5樓:老公尺

山葉福喜或者巧格

車身輕巧,座高低,操控好,女孩子開起來壓力小。

要說山葉踏板的研發功力真的厲害,別看不起眼這麼個小車,油門的線性,發動機和傳動的調教,真的到位。

6樓:神之羽翼

我不用看答案都能猜到很多二貨推薦巧格或者uy、裂行什麼的,但是你這是給老婆買,女人要的是什麼?顏值、可靠、省心!uy那個老掉牙的樣子她不可能喜歡,巧格、福禧抖得她會懷疑人生!

而且這幾個貨連cbs都沒有,安全配置不足。而裂行那個裂著嘴的前臉在側面看及其不協調,沒幾個人會喜歡。

聽我的,就選nx125,沒巧格抖,比裂行、uy漂亮,論配置還有液晶、cbs、usb充電,你老婆肯定滿意,用的也是老發動機安全可靠,本田的牌子也不跌份,一萬元的小踏板中,nx125的顏值沒有對手!

7樓:Hwl0724

最好還是電動車,跑不快還是安全一點,如果你老婆一定要油車可以看看巧格,巧格有一款玫紅色的比較適合女生,而且巧格的外形稍微圓潤一點也帶那麼一點點復古氣息,缺點就是不適合雙乘。

8樓:大風

1萬塊左右,如果能到1.5左右,可以考慮收個2收姜戈,里程也不會太長幾千公里那種,絕對適合女生,非常好看,其他的沒了。價效比什麼玩意兒,顏值才是王道!

家已經有一輛汽車我還想買一輛上下班的踏板電單車,有什麼推薦?

xmax300 4.98w nss350 5.3w 如果預算可以的話,都是abs,和循跡?我也不太懂 預算低一點的,那選擇太多,但我覺得必須得要有abs。 白臉小狼王 簡單分析下,相對於汽車 電單車的優點 在城市中方便 快捷,好停車,養護便宜 電單車的缺點 安全性差,舒適性差 推薦,兼顧優缺點,建議...

想給寶寶買一輛推車,聽說Qtus昆塔斯嬰兒推車不錯,有用過的嗎?

kiko 為了買個嬰兒車,糾結了很久,眼睛都挑花了。因為二胎,不想買太貴的,所以遲遲沒有入手,又不想買重的,出門不方便收納,對比了試了好孩子,太窄了,娃比較胖,後來又看上了昆塔斯q9的顏值,對比了昆塔斯和虎貝爾,最後趁著活動入了虎貝爾,今天推出去真的超級方便,去商場沒有母嬰室,就在車上換了尿不濕,寶...

寶寶3個月了,想給寶寶購買一輛嬰兒推車的,有沒有好用的推薦?

大小福媽咪 寶寶3個月,選購嬰兒車有 關鍵因素要考慮 1 嬰兒車的避震效能。6個月之前寶寶還不能坐立,基本上都是躺睡,這個階段寶寶的頭部和脊柱也比較脆弱,需要重點保護。避震效能主要從車架材質 輪胎的材質以及避震方式 坐墊的材質以及厚度幾個方面來看。2 雙向推車功能。9個月之前寶寶更需要面向媽媽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