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婚前買一套房,一輛車,沒有女方的名字,給不給彩禮呢?男方說 房子你不住嗎?女方原本打算陪嫁一套房

時間 2021-05-29 23:49:46

1樓:老魚呦

知足吧,我女友家什麼都不出,什麼都要,你這是想給我活活嫉妒死啊哈哈哈哈哈,能夠談一談,開誠布公互相理解就比什麼都好。像我這邊這種糊塗又胡攪蠻纏的女方,我真是覺得帶了乙個豬隊友。

2樓:看淡一切

婚姻男女平等,不道德綁架。你們談好不就行了,他出什麼,你也出一些。男方出一套房一輛車。你出一套房也行。他寫你名字,你寫他名字

3樓:jude

這年頭都不說感情怎麼樣,上來就談價錢麼?真有感情就應該兩個人都別保留,加不加名字都不重要,彩禮也是虛的,除非兩家都不是獨生子女,擔心錢給了對方父母不返回來。

4樓:溫文爾雅

不願意給彩禮的男生不值得嫁

不願意給彩禮的男生不值得嫁

不願意給彩禮的男生不值得嫁

為什麼呢?

一、結婚誰洗衣做飯,誰生孩子?如果都是他,那你倒貼嫁妝都可以。

二:如果洗衣做飯金錢aa,不生孩子。可以不要彩禮,不要嫁妝,這才是男女平等。

首先不說洗衣做飯,就說生孩子養孩子,這得兩年沒工作吧?這兩個年起碼能掙個10萬吧?這10萬彩禮更多的是給女生生孩子不能工作的補償。

如果男生彩禮10萬都不願意給,那沒必要結婚。

5樓:lfli1077

法律不是已經制訂好了婚姻規則了嗎?女方陪嫁10套房也是婚前財產,男方有分割權嗎?好像男方賺了多大便宜似的。

婚後生的孩子也是男女各佔50%,法律也說得清清楚楚。女方還固執的認為孩子100%是男方的,從而把彩禮當成硬性指標。

真正需要安全感的是孩子,是未成年人。男女雙方兩個成年人一起為孩子撐起一片成長的天空才是正道。而不是某些女人為了逃避責任,把自己定義為大齡少女,降格到未成年人的陣營尋求保護和安全。

社會巨嬰由此誕生。

6樓:美伢好美麗

不給彩禮也不陪嫁,各住各的,各吃各飯,各找各媽。偶爾出來聚一聚,吃個飯。飯錢AA。

男方說:房子你不住嗎?

女方說:不住,沒結婚之前又不是睡大街。

啥矛盾都解決了!開不開心?

有必要累死累活為了一套房一輛車嗎?

栗栗龍 有時候會感到莫名的難過 想到這一生到底是圖什麼 總是反覆崩潰然後再癒合 最後乙個人默默承受著 或許沒有人是真正懂你的 為何成熟後就變得不快樂 為什麼現實的要求那麼多 是為了活著還是等待離開呢 多年以後還會有誰記得我沒意義 阿藏leon 如果放棄掉結婚和傳承這個選項,你會發現人生還很長,車和房...

男方彩禮一套房加女方名字,女方陪嫁一套房要加男方名字嗎?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 這個首先看你們倆夫妻的感情,而且女方不是同意婚後房子加名,可以公證婚前協議,假如婚內出軌放棄夫妻共同財產。如果你們婚後和和美美就不存在誰虧,現在害怕的就是怕那66萬的彩禮會不會帶回來,那也可以寫在協議裡啊,必須帶回來用於裝修。有些事沒必要算那麼明白,對方父母應該也只有乙個女兒,將來...

在面對購買第一輛車還是第一套房的時候怎麼選擇?

莫非王臣 瀉藥。肯定是買房。車越來越便宜,房子越來越值錢。講個我們IBM前同事的故事。那還是上世紀90年代,同一批加入IBM的年輕人,由於薪水高 房價低,所以畢業沒多久就可以考慮買房和買車的問題,上海這邊的同事比較喜歡買房,湊足首付,月供沒問題。北京的同事喜歡買車,開出去拉風,倍有面子。結果3 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