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對購買第一輛車還是第一套房的時候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6-12 01:14:25

1樓:莫非王臣

瀉藥。肯定是買房。

車越來越便宜,房子越來越值錢。

講個我們IBM前同事的故事。那還是上世紀90年代,同一批加入IBM的年輕人,由於薪水高、房價低,所以畢業沒多久就可以考慮買房和買車的問題,上海這邊的同事比較喜歡買房,湊足首付,月供沒問題。北京的同事喜歡買車,開出去拉風,倍有面子。

結果3-5年後,上海買房子的都賺翻了,有魄力的甚至好幾套;北京的同事們,車舊了,住嘛,還是跟父母擠在家裡的老房子裡。

現在的情況,這兩個選擇的差異可能沒當初那麼大,但是在婚房的剛需下,買房肯定是第一選擇。

2樓:伍銘

你還是說一下月收入吧,買個車都得首付的話……首先首付買車不考慮,面子問題而已……

其次投資小生意是不是意味著你得打理?現在看來題主根本不知道投資什麼生意,所以賺錢的機會並不高,很可能是替別人創業買單了……不建議……

首付買房的話,如果你月收入真很高,20萬存款僅僅因為剛開始賺錢的話,可以考慮,畢竟有個自己的房子各方面都方便。但也看你城市的房價了……

理財產品總體來說是比較靠譜的,餘額寶低了一些,找點略高但風險能接受的吧,個人建議最高別過10%,之上的風險太高了

第一輛車買保時捷還是賓士?

普通人眼光,除了開G500,S450以上那些我會看多幾眼,其他的賓士並不會吸引我的眼光。開保時捷的我會覺得收入高過BBA,而且保時捷是很多人的夢想。 Phoenix 瀉藥大學畢業,自己攢點家裡給點買了輛索9感覺就已經很好了,保時捷和賓士這兩輛車我覺得都挺好的,畢竟還沒開 個人拙見,在不考慮房子的情況...

你們第一輛車買了什麼?

9萬落地買了輛二手標緻408,18款改款,動力1.6T 6AT,反正我個人覺得價效比很高,很喜歡,地盤很紮實,資訊足。用現在的流行語,它不香嗎? MAXIMOS 2010馬自達3 mt2.0 當年來說動力湊合 那年頭感覺渦輪增壓車不算太多 操控還行,底盤質感比較好。開了9年了,現在車況也還行吧 紫雨...

第一輛車選啥好!

Citrus 首先,首付4 5萬,按照5w封頂這個要求,首先可以假設裸車價位在10w。據此,去掉上牌費,服務費及保險等亂七八糟的開支保守估計8k 剩餘車輛首付款4w 按照目前首付比例30 來看 車價上公升,保險費用也會隨之上公升,那麼保險等費用的預算8k也會隨之上公升 可以在裸車11w以內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