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輛車是買一輛好點的開五年以上還是買輛普通的以後再換?

時間 2021-05-12 00:52:12

1樓:板栗和柚子

我就圈定你自己的問題描述,一是手裡20萬,二是對車沒有特殊喜好,三是對於談物件是否有幫助。結合我自己的情況說說吧。

首先,不建議超前消費,畢竟你家裡只給了10萬,你自己總共也才存了10萬,如果買車一次性花完,後續日常生活就沒那麼寬裕,你一定要知道買車不是個一次性買賣,車是個消耗品,你買回來加油洗車保養都要繼續花錢的。因此,在不知道你家裡什麼條件的情況下,不建議把錢全部花光。

其次,從你圈定的車來看,凱迪拉克和奧迪也算是豪華品牌了,我同時作為凱迪拉克和奧迪車主,想跟你說豪華品牌的後續保養是要比一般品牌貴的,基礎小保養4S店一般就是1000+,維修配件等也都要貴不少,所以除去買車的花費,這些你可以自己酌情考慮。

最後,對於談物件而言,我不喜歡拜金的女孩,更不要說那些對於車唧唧歪歪的,因此我不建議把這點列為考慮因素之一。綜上。

2樓:悍馬

看你現在和未來的職業發展預期。

大公司銷售還是小公司銷售?

小公司的銷售,上個豪華品牌吧,至少在當前這個社會環境下,車好大多數人會下意識的認為你人也不錯

大公司的銷售,又是初入職場,買個大眾豐田的高配A級車也許更合乎你的身份。

至於找物件,好車可能會第一印象不錯,但結婚都是很現實的事情,路遙知馬力硬裝面子後面會受罪的。

3樓:

買輛好點的車,出去找隊友是容易點,但是對方要求也跟著多了。

個人建議還是普通的車就好了,比較如果買了臺奧迪,然後找到個氪金的物件。那你後面怎麼搞,別慣著。

先買臺保值率較高的,然後開3年,找到物件談合適了,再婚前置換掉。這樣就挺好

人生第一輛車怎麼選擇?

老李 因為不了解,所以建議自己多看看論壇,車輛資料,大體熟悉下車輛效能。再多想想自己應用場景,用車必要性,車輛使用的主要環境。然後大概訂個目標,確認下主體範圍,確定大體型別,再具體到合資中國產具體品牌。然後去試駕,最好開半個小時以上進一步了解資料跟實車的差距。車是個大號 停車真是有點麻煩 非剛性必需...

人生第一輛車CDX,好幸福

超級大CP 針對物理對手,護甲要比生命值耐抗。比如你對線亞索男刀諾手瑞文這種,帶護甲收益高。針對法傷對手,魔抗也比生命值耐抗。比如卡薩丁 大眼睛 火男。生命值符文是給你針對混傷較高的對手用的,提莫,或者在下路對線。 美錯 這得看你對線的是什麼英雄。如果你對線諾克,血量就比護甲好用,因為諾克的E技能會...

第一輛車預算十萬應該買哪一輛?

日系,首選FIT,大眾寶來,朗逸,都可以,都是聲優,保養便宜,後續賣也不會虧太多。不知道買什麼的時候就看看銷量榜。一般這個價位的中國產車比合資車差不了多少。中國產車的配置會更高點,用起來會舒服。合資車的配置太低了,很多必要的配置都沒有,這個就太糟心了。現在大多數的車你用個5 6年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