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剛做半肋綜合隆鼻13天,可是很不滿意,是否要修正?

時間 2021-05-05 21:14:01

1樓:顏值小仙

一般隆鼻後不滿意可以在術後7天內,或者術後六個月之後進行修復。術後效果怎麼樣沒跟醫生的資質以及求美者術前的溝通有關。

按照你的敘述,你屬於二次修復,且剛做完不久,已經拆過線了,但現在還處於恢復期,鼻型還不穩定,建議消腫後再看效果,不對稱可能是由於鼻子腫脹程度不同的原因造成的。如果乙個月後還是鼻翼溝明顯,建議做填充填補,多次修復。

對於多次隆鼻的求美者,每一次做手術都會增加難度,原有的切口、瘢痕的增加、攣縮鼻的出現,還有鼻部原來軟骨結構和軟組織的破壞,都會增加修復的難度。

其次修復也不能保證達到百分之百,一是鼻部基礎擺在那裡,二是技術有限,所以術前一定要和醫生做好溝通。比如諮詢的時候,索要主刀醫生做隆鼻修復案例的對比照,來判斷醫生是否有豐富的手術經驗,並且向醫生說明自己想要達到的效果,由於每個人鼻部基礎不同,不是提過的要求醫生一定可以達到,但負責任的醫生是會結合求美者的鼻部條件,如實告知能不能達到理想的隆鼻目標的。

2樓:整形醫生譚文立

你一次性問了幾個問題,我乙個乙個慢慢回答哈

1、你鼻子術後才13天,這個時間上來說還太短了,一般鼻子完整恢復時間是三個月到半年的,鼻樑在術後的半個月內都會腫脹比較明顯,鼻樑位置容易積聚淤血,淤血在沒有完全吸收的前提下就會顯得鼻樑寬粗曠;

2、鼻孔不對稱性這個問題就要看你現在鼻孔不對稱程度,一般來說所有人無論做不做手術都有一定程度的不對稱,就好像化妝一樣,兩邊眉毛永遠都畫不對稱,如果只是說輕度的不對稱就不要太在意,但如果說對稱度有明顯的差異性就要考慮是否手術造成的;

3、鼻翼溝的問題你是指做的縮鼻翼嗎?這個問題我沒有理解,你是指做完手術後鼻翼溝加深了?

4、什麼是增生,其實一般老百姓常說的增生就指的是切口疤痕癒合過程中形成的疤痕疙瘩吧?大部分的疤痕疙瘩在術後三個月到半年左右自行會消失,只要如果半年後依然發現存在的話通過注射疤痕針就可以改善了,這個不需要太擔心。攣縮的話更加不用擔心了,熟練的整形外科醫生用肋軟骨做的鼻綜合攣縮的可能性太低了,幾乎就沒有。

3樓:隆鼻醫生趙丹

瘢痕增生是鼻整形修復一定會遇到的問題,因此修復手術實在是應該慎重的選擇醫生。

第二次鼻整形13天,首先,不管什麼原因都不建議現在動,對鼻部創傷太大,瘢痕問題也不好控制。

至於提到的鼻翼溝和鼻孔問題,建議等候恢復,13天對於第二次鼻整形手術來說,還是太短。通常恢復期至少三個月至半年,到時候看形態變化再考慮是否修復吧。

畢生是第二次了,希望你的鼻子能恢復到自己想要的樣子,盡可能不再做第三次,如果非要做,醫生要慎選,因為次數越多,難度越大,這一點想必題主也是明白的。

4樓:sasa

我跟樓主的情況一模一樣,歪了而且太寬了鼻樑,好醜感覺,樓主現在恢復的怎麼樣啦?我今天12天了,無法接受自己……半肋膨體的,也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是矽膠的

5樓:[已重置]

如果鼻部的整體形態題主不滿意的話,可以先取出假體,等到3~6個月後再進行修復手術,再次修復的時候,建議題主一定要跟醫生好好溝通,把自己想要的效果和醫生交代清楚,參考醫生的建議。

題主如果想再手術,疤痕增生的風險是一定會有的,所以要做好心理準備,做好應對措施,另外,對於材料的選擇上,不建議在使用假體材料,推薦使用字型耳軟骨和異體骨。

剛做的半永久的零結痂霧眉好醜怎麼辦?

何軍 首先,紋眉有很多種,要選擇專業的老師和專業的機構,最主要是口碑,市場紋繡師都說自己很厲害,但是自己的經歷如何,自己的資歷如何?到底有多少年呢?自己的作品到底能有多少呢?這些都應該實實在在的拿出來,並且要有作品的案例。很多人確實都稱自己是專業的,但是具體的口碑是怎麼樣的?所以這些你都要多方面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