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入了手帳坑,最近在學水彩的朋友最近過生日,送啥比較有心意呢,預算1000元。

時間 2021-06-06 06:42:30

1樓:

乙隻卡納瓦羅紅胖子0號松鼠毛水彩筆 150元(這個號碼的筆適合B5及以下紙張,可以一支筆搞定全張,價效比非常高)

乙個阿詩四面封膠水彩本32K就可以,中粗或者細紋都可,150元(雖然散裝紙更划算,但是你要送禮嘛)

一盒史明克12色全塊大師級水彩顏料,500-600元。(非常棒的一套,之所以推薦全塊水彩,也是出於對筆的保護而言,用的時候也不用心疼筆尖,12色真心也夠的了,大師級畢竟是好啊)

以上加一起不超預算價效比高而且非常夠檔次了,筆顏料紙都是很不錯的了,拿得出手,對於畫水彩畫的都是很不錯的禮物了!!!

2樓:艾星兒

既然有愛好,挑禮物就很容易啦~

1、手帳本

可以考慮:hobo、Midori、燈塔之類的品牌幫他挑一本好看的本子,可以是簡約清新的,也有極簡風的,也有復古TN的舉一些栗子:

hobo A6一日一頁

同樣也是HOBO a6一日一頁

hobo五年日記

2、水彩工具

美國進口field Watercolor線圈水彩本prima marketing12色固體水彩顏料黑天鵝圓頭水彩筆

Stillman&Birn 繪本sketchbook速寫本

史明克大師級固體水彩

你預算有那麼多,買文具作為禮物肯定是足夠啦~不過看他喜歡什麼風格以及他自己本身用什麼價位的文具啦~以上的東西貌似均價不超過500吧

在學校裡 乙個跟我不是特別熟悉的女生的男朋友對我有意思 而且跟我說了 怎麼辦?

紅罐加多寶 最好保持距離,如果你也喜歡那個男生,那就靜觀其變,如果腳踩兩條船就不值得你多個記恨你的人,如果他是對的人,那他也不會讓你多個記恨你的人 津晨播報 emmmmmmm 可先看他有沒有分手,如果真的喜歡你就會分手,然後在看你喜不喜歡他,如果很喜歡,也不在乎流言蜚語的話呢,就嘗試著在一起吧但是對...

最近在糾結乙個問題?什麼是愛?怎樣的愛才算愛?

周子棋 以前別人跟我說,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後來別人跟我說,沒有被人好好愛過,你怎麼能好好愛別人。所以,愛是與身自來的能力麼? 櫻桃揍死小蘋果 什麼是愛?你別再想了,因為永遠想不明白。隔了兩年再回答,你首先要知道,愛,和喜歡是兩碼事,愛是把自己當成他,想他所想,感受他的感受...

喜歡京劇的朋友們可以分享乙個最近在聽的戲然後說說戲中的故事嗎?

nndmk 鎖五龍,膾炙人口的對唱後 單雄信 滿營將官俱都在,不見叔寶棟梁材。問一聲秦二哥今何在?啊,好漢哥呀!二哥押糧未歸來。等候二哥回營寨,把某屍首好葬埋。唉,可憐秦瓊單雄信交了一輩子朋友啊 少年遊 百合大戲 憐香伴 手動狗頭 崔箋雲與曹語花在雨花庵中一見鐘情,最後曹語花成功嫁入崔家的故事。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