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士kayano和nimbus怎麼選?

時間 2021-06-02 10:38:11

1樓:海子哥

亞瑟士kayano和nimbus怎麼選?先看看題主適合穿什麼型別的跑鞋,題主體重74KG,有點小外翻,題主體重屬於中等體重跑者,可以選擇實用級或者次頂級跑鞋,題主外翻就需要穿穩定支撐型跑鞋。

題主想在亞瑟士kayano25.26和nimbus19.21.22直接選擇一款。下面就分別介紹一下這兩個系列的跑鞋。

亞瑟士kayano系列

kayano系列是亞瑟士頂級款的穩定支撐型跑鞋,一般適合大體重外翻的跑者,上面雖然我建議題主穿實用級或者次頂級跑鞋,但是頂級的跑鞋也是可以穿,因為跑者可以往上選擇等級高的跑鞋,但是最後不要往下選擇低等級的跑鞋,因為低等級的跑鞋對跑者保護不夠。

kayano系列採用的是DUOMAX雙密度防傾斜裝置和Guidance Line重心引導科技兩大亞瑟士頂級穩定科技,同時還採用雙層FlyteFoam中底材質和GEL緩震膠,是一款兼具緩震和穩定性能的跑鞋,所以我更推薦題主選擇這款跑鞋。

GEL-KAYANO 26

亞瑟士nimbus系列

nimbus系列是亞瑟士頂級款的緩震保護型跑鞋,適合大體重內翻的跑者。採用雙層FlyteFoam中底材質,前腳掌內建GEL緩震膠,後掌環繞式GEL緩震膠,有著出色的回彈緩震效能。

GEL-NIMBUS 22

雙十一亞瑟士跑鞋怎麼選,亞瑟士跑步鞋推薦,入門級亞瑟士跑鞋系列矩陣選購指南

亞瑟士Kayano和Nimbus兩款跑鞋是否適合大體重跑者?

泡泡龍子 建議亞瑟士緩震系的nimbus19或者20,上次天貓買了一雙n21,黃黑配色800元,到手發現小了,建議買大一碼的,而且感覺比較硬,減震不明顯。遂退貨。後來在日本樂天海淘了一雙n20,真便宜啊,才7000多日元,算上運費合人民幣不到600,還不用擔心買到假貨。缺點就是到貨時間比較長。等到貨...

如何評價亞瑟士kayano28?

kaihang chen 本人175 194斤在上腳試了颶風23 nimbus23 kayano28以後最後選擇了28 之前我看各種測評以為我要買nimbus23 所以一定要去親自上腳試試每個人的腳感都不一樣包括你是不是偏平足或者偏高的足弓都會不一樣颶風23特別軟很舒服但是覺得那個泡沫不耐操而且醜這...

亞瑟士kayano26,nimbus22選哪個?

梵菩皈臻 我因為平足,所以我一直買的是kayano。但是舒適度感覺沒有前期的好了。最舒服個人感覺是kayano25,而26感覺是最不好的。 想都不要想,你這個體重,只能26,大體重的人最好選擇K系列的全包裹穩定跑鞋,對於N系列的競速跑鞋,很容易崴腳,還有就是你的跑速不快,N系列不必要上,N系比較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