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士Kayano和Nimbus兩款跑鞋是否適合大體重跑者?

時間 2021-05-08 00:00:55

1樓:泡泡龍子

建議亞瑟士緩震系的nimbus19或者20,上次天貓買了一雙n21,黃黑配色800元,到手發現小了,建議買大一碼的,而且感覺比較硬,減震不明顯。遂退貨。後來在日本樂天海淘了一雙n20,真便宜啊,才7000多日元,算上運費合人民幣不到600,還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缺點就是到貨時間比較長。等到貨了再來追答穿著感受。

跑步一定要循序漸進,跑傷了要廢很長一段時間,一切以不受傷為前提。現在氣溫漸低,跑前可以先快走一公里熱身。跑後拉伸一下。也可以用泡沫軸按摩肌肉幫助減緩疲勞。

PS:n20到貨了,跑了兩次10公里,感覺還可以,沒有之前想象中的踩屎感,不過也能感受到後掌的回彈,也可能是我體重太低150斤 183身高有點踩不開,看別的帖子說穿一陣就更軟了好踩開。總體不錯。

2樓:舒克

不建議跑步,走都不建議...你可以從橢圓機開始,不要小看它把阻力調大照樣累死你。一定要買亞瑟士的話你就挑最貴的就行了,買之前先測一下你的腳是外翻還是內翻,亞瑟士有專門對應的鞋。

3樓:張大根

我用兩次從100kg降到85kg的波動經驗建議你,直接買美津濃的預言系列,大體重福音,但是也不要一上來就跑步,可以先快走

4樓:Hong

看看你什麼腳型吧

5樓:

em...我是個女生,18歲,去年進大一開始跑步……168cm,65kg,不算很胖,但是也絕對不算瘦了,穿過kayano23,nimbus21,gt2000,ultraboost還有NB2023年出的一款慢跑鞋,(兩雙n系和k系是去年雙十一剁手買的),我跑下來感覺nimbus包裹性最強,其次kayano,穩定緩震效果也是k和n最舒服。沒穿過那麼多,所以不太清楚k25,k26,n20,n21分別有什麼區別,但我覺得區別應該不會很大,如果還是覺得有區別,預算充足直接買最新的和頂級的吧。

(想說點題外話……我覺得gt2000中規中矩,ub的話……可能是我腳太肥了,走起路來很舒服,可是跑起來腳兩側會痛,所以就棄了ub,新百倫的慢跑鞋是高三快畢業買的,上大學就穿了兩三個月,跑廢了……現在跑步就只穿亞瑟士。)

然後說說我自己的情況吧……我一周大概跑三次左右,每次都是6-10km不等,來姨媽可能會休息一周。今年四月份穿nimbus跑了一場半馬,跑下來沒有任何不適,並且從開始跑步到現在沒有出現過任何受傷情況。推薦您還是先從走開始,我當時開始跑因為沒有任何經驗與指導,所以經過很多推薦,買了一本書《愛上跑步的十三周》,十三周可以讓你不停歇地跑下十公里。

我嚴格按照上面的方法和時間控制,十三周下來真的可以一口氣跑下十公里!後來跑完十三周,我就開始慢慢自己把距離拉長了。十三周大概就是走和跑結合,最開始走的時間很多,隨著週數的增加,走的次數和時間慢慢減少,跑的時間和次數慢慢增多,無形之中,耐力就得到了提公升。

(真的超級推薦啊!)並且這本書還會給你講穿搭,跑姿,拉伸等知識,我覺得靠這本書,安全地,有效地跑下十公里,真的非常有效果,強推!!!我覺得您可以試試,按照書上的方法,應該是可以安全跑下來的。

但是由於您體重較大,我也還是建議您先做一些安全的運動,體重下來以後,再嘗試跑步。

6樓:

從110kg跑到90kg的,第一雙也是亞瑟士,忘了型號了,你就哪個系列貴買哪個,就沒錯了,我雖然不記得型號,但當時就是那麼買的。個人經驗,開始不要上速度,40分鐘5公里差不多了,否則對身體負擔太大,貴在堅持。不要隨便學網上正確的跑步方法,不是它們不正確,而是你大體重不一定適應,先體會自己適應的方法,降體重。

另外買對好點的護膝,要專業點的。還有就是配合腿部、臀部肌肉訓練,別光跑。買個泡沫棍來放鬆,跑完要放鬆,平時不跑也要時不時滾一下。

肌肉痛可以堅持一下,關節痛就老老實實休息幾天。注意飲食。另外你多高啊,如果190以上,以上當我沒說。

7樓:Alan.F

看你是否正常足弓在去選擇對應的跑鞋,跑步之前還要做加強腿部肌肉的訓練在循序漸進的跑就比較好,我比你重我已經有氧加慢慢跑瘦了20斤你也可以的慢慢來不能著急,第乙個月先鍛鍊體能和肌肉,在跑對你比較好。

8樓:

本人103kg,穿Kayano 26。

別的回答建議你不跑步,是對的。我也不跑步,咱們這個重量,膝蓋的壓力太大了。

我不跑步為什麼買Kayano 26?

因為好看。

在健身房哪有那麼多講究,好看最重要。

更何況做Cardio,比如波比什麼的,腳很舒服,有彈性。

平時出門走路散步,腳感也很好。

9樓:艾迪

沒買過什麼亞瑟士,我100公斤穿200塊李寧也跑下來了,乙個月減重6公斤。

當然還要看體型,我是肌肉型的,骨架比較大,如果是虛胖還是先減重吧。

亞瑟士kayano和nimbus怎麼選?

海子哥 亞瑟士kayano和nimbus怎麼選?先看看題主適合穿什麼型別的跑鞋,題主體重74KG,有點小外翻,題主體重屬於中等體重跑者,可以選擇實用級或者次頂級跑鞋,題主外翻就需要穿穩定支撐型跑鞋。題主想在亞瑟士kayano25.26和nimbus19.21.22直接選擇一款。下面就分別介紹一下這兩...

如何評價亞瑟士kayano28?

kaihang chen 本人175 194斤在上腳試了颶風23 nimbus23 kayano28以後最後選擇了28 之前我看各種測評以為我要買nimbus23 所以一定要去親自上腳試試每個人的腳感都不一樣包括你是不是偏平足或者偏高的足弓都會不一樣颶風23特別軟很舒服但是覺得那個泡沫不耐操而且醜這...

亞瑟士kayano26,nimbus22選哪個?

梵菩皈臻 我因為平足,所以我一直買的是kayano。但是舒適度感覺沒有前期的好了。最舒服個人感覺是kayano25,而26感覺是最不好的。 想都不要想,你這個體重,只能26,大體重的人最好選擇K系列的全包裹穩定跑鞋,對於N系列的競速跑鞋,很容易崴腳,還有就是你的跑速不快,N系列不必要上,N系比較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