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加入乙個籃球俱樂部,有沒有可能從俱樂部一點一點打到職業聯賽?

時間 2021-06-01 10:52:16

1樓:正在努力的小白

利用你現有的資源找乙個合適的籃球俱樂部。沒有的話,健身館可能會有教籃球的教練,有大神哦!

堅持下去,一切皆有可能。

個人認為打籃球很重要的一點是彈跳力一定要好。emmm 我彈跳力不好。推薦乙個https://

zhuanlan /p/37123119

2樓:程雲朗

國內的籃球體制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固定的,選材一般都是從體校選,體校入學條件就是身體測試和潛力,很少有靠成績考進去的。

基本上看你的身體素質天賦足夠的情況下,才有可能進入國內的籃球俱樂部,肯定也還是從青訓隊或者下面的隊伍練起,所以如果題主想著是怎麼進去打比賽,基本上可以別想了

3樓:剛好知道

這個要看你的想法,如果是想進去CBA,不要想自我鍛鍊到那個程度,首先要看天賦,如果你的天賦到了,從上初中開始,進入體校,一步步訓練,到夏天會有集訓,各個職業隊回去挑人,如果你被選上,就會成為一名職業球員,但是如果你的天賦不夠,那麼抱歉,是無論如何都不行的,籃球是乙個老天爺賞飯的東西,有天賦,可以肆意妄為,沒有天賦,還是去搬磚吧。

如果你身高上兩公尺,腳步不慢,扣籃輕而易舉,恭喜你,你基本穩了。如果身高185那你需要能跑的比別人快。

怎樣可以保持友情,突然加入了乙個人,心裡很不舒服?

其實有些事情是從剛開始就無法控制的,我和乙個人好了3年突然加入了乙個人剛開始我們還能一起玩,後面發現其實我多餘了,說實話真的難受但是我還是退出了 人在物質上往往樂於分享,在感情容易傾向獨佔。先抽離出來想想,第三個人能不能接受為好友。不能的話不要勉強自己,同時也要接受好友的時間 精力 情感 關注 陪伴...

我是乙個籃球新手,十九歲了,打的不好,怎樣可以快速提公升球技呢?

Vincent 首先得有目標然後是路徑再把所有節點找出來排個順序 所有節點連起來就是路徑 一項一項評估找出差距來籃球是個系統工程比賽是體現訓練結果的最佳方式比賽之後要總結總結的結論就是需要強化的地方有人把各項目標形成階段性訓練計畫然後進行針對性訓練。不過這些工作都是教練和助教的工作他們會系統分析你的...

乙個大學生怎樣才能加入CBA?

DY3185 就跟上學一樣,你要出類拔萃才有可能,作為國內最高水平聯賽,可想而知!就算進去了,也要穩定,實力要在同等位置不落下風!就算這些都通過了,還要超強的身體,不然那種對抗 總之,各方面都很強才有可能,要麼在某一項上特牛掰!即使特牛掰,其他也要處於正常水平才可以。乙個字 難! Kunkka 抖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