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大學生怎樣才能加入CBA?

時間 2021-05-31 11:30:32

1樓:DY3185

就跟上學一樣,你要出類拔萃才有可能,作為國內最高水平聯賽,可想而知!

就算進去了,也要穩定,實力要在同等位置不落下風!

就算這些都通過了,還要超強的身體,不然那種對抗……總之,各方面都很強才有可能,要麼在某一項上特牛掰!即使特牛掰,其他也要處於正常水平才可以。

乙個字:難!

2樓:Kunkka

抖個機靈:在國內進CBA只有實力和天賦是遠遠不夠的。如果少年你有實力有天賦,那麼首先去申請美國大學的籃球獎學金,然後打NCAA,再選秀進NBA,然後當兩年飲水機或者毛巾管理員之後妥妥能回CBA哈哈。

不過也有風險,有前輩這麼打沒打出來---馬健馬指導到NCAA就歇了,但至少比你打CUBA或者大超要靠譜,哈哈。

3樓:不看球就看田北七

你的實力與天賦大概是什麼水平

真的有很強的實力與天賦的絕大多數從小就被體校省隊選拔了大學生打cba幾乎是不可能的

cuba的衝擊cba都很困難

4樓:小黑黑

學校不行的話去打路人王,3v3,類似各種商業比賽,有天賦不是自己說的,打出來別人說才算,別一下想著cba了,先把能打到的比賽打好。

作為乙個大學生,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有意義。我感覺現在的生活讓我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來改變?

木可 想想你的理想 如果不知道想做什麼,就想想自己不想做什麼,不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然後後推影響因素和你現在需要做什麼。然後就堅持去做眼下的事叭,準備就業,就多了解市場資訊,尋找對自己履歷有用的實習工作和經歷。準備考研,就堅持多背一會單詞,多看會新聞。加油叭 澈骨 有乙個明顯的目標,首先,你必須有乙個...

怎樣讓乙個大學生戒手機!

浪蕩胭脂馬 戒手機?我才你的意思是,手機依賴症,每天醒來就是看手機,一天24小時,恨不得醒來的時間都在看手機,對吧 很多人都這樣。手機本質上是工具,它的功能已經越來越多,越來越全面,我們可以足不出戶用手機搞定大部分事情。我認為,手機不用戒,它本身是工具,要看怎麼使用,並不是說不看手機,一天的效率就會...

怎樣才能製作乙個大白?

伍指姑娘 製作的話我不會,但是我會買買買啊 這是大白下面 全身照,左邊那個是包裝盒子,看起來也是挺萌的看了兩張圖後你以為只是大白麼,錯了,這是大白儲錢罐。實話說還是挺精緻滴 完這是陶瓷的,某寶買的。最後的大實話,我又沒有女票,買了後也只安慰自己了 呀呀呀好巧我收到過男生自己做的大白 3D列印效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