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皇室戰爭中加入乙個外國部落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11 23:07:44

1樓:知識就是力量

太巧了,竟然刷到了這個問題。最近加了乙個新加坡部落。考慮到畢竟疫情期間嘛,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就沒加北美洲那邊的。

已經和部落裡的同志們交流起來了,加我一起一共三個中文名字的老哥,神奇的是其中乙個老哥跟我聊的時候用的還是英語,lol。我的id是中文,不知道暴露沒,感覺這些外中國人挺講禮貌的。

2樓:Uranium-235

我有一次打2V2,碰上乙個外中國人,我跟他配合特別默契,跟他加了好友。當時我還在另外乙個部落裡,那個部落一開始很積極,後來就不行了。於是我就加了那個外中國人的部落。

那是乙個加拿大的部落。他們說英語法語和葡萄牙語。我只能跟他們說英語。

有一次乙個人問我烟花炮手怎麼樣?因為我對皇室戰爭卡牌的英文不熟悉。他提到Firecracker(烟花炮手)時我翻了老半天。

我想跟他換哥布林飛桶。他說他只有Barbarian Barrel(野蠻人滾筒),我又翻了老半天。

除了溝通剩下都挺好,我請求卡牌他們也給捐。

在有時他們的上線時間和我們很不一樣(那當然),跟他們發一條訊息得好長時間才能回覆。

反正總而言之,如果沒有什麼特殊的事要幹,加個外國部落也沒關係。

並且他們對於上線時間要求也不苛刻。不像某些部落說多少天不上線就踢。我在這個部落呆了半年了,感覺真不錯。

3樓:小餅乾

日本部落。

加入部落的申請拒絕套話(定型文),至少要寫出幾行來為什麼要加入我們部落,以及決心。

進入部落後要先打招呼——請多關照。

求捐時有人會說——拜託了。

換卡時有人會說——拜託了。

部落戰輸了有人會道歉——不小心出了個小失誤,對不起。

退出時有人會委婉的道歉——因為有別的事情,所以先退部落了,十分不好意思。

另外乙個發現,就是在部落戰結束前一小時左右,會一直有人集中的在打。感覺像是定了鬧鐘的樣子。

皇室戰爭怎麼經營好乙個部落

hhr203318 剛開始把進入要求設為0,會需要一些時間才會進人,把部落描述寫好,剛進的會有很多是炸魚打小號的,不用管他們,等常駐多了就把進入要求調上去,現在皇室低階上分很簡單,大多數只要認真打兩周足夠上12階,4周之內都是可以接受,其他的就視情況踢掉吧,不踢也可以當然。部落裡活躍的,捐兵多的,你...

部落戰爭如何當乙個好首領,應該如何管理部落?

lokhoyuen阮 我當部落首領已經有兩年多了,管理部落很簡單。首先作為首領,你不需要認為自己比人家低這個也無所謂的,自己強就行,還有一定要活躍,捐兵什麼的一定要每時每刻在,如果自己手下多很信賴的過可以分配工作給他們,自己也做點。部落管制不用太嚴,太嚴玩家是不會待下去的,想要挽留就得佛系管理,但是...

皇室戰爭乙個晚上從2100多杯掉到1700多杯是為什麼?

DoubleFire 2700 在週末的時候掉到2100 當時氣得想退遊,一邊暴躁地打,一邊暴躁地換卡組。結果換來換去又換回原來的卡組,還是一直輸,輸到自己麻木的點開比賽就不下兵了.後面睡了一覺,出去玩了兩天回來再打,現在回到了2700 clearlovee 我要是連輸的話,心態會很差,再加上偶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