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修壞了還能長回來原來的樣子嗎?求助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6-01 02:29:31

1樓:嘻哈俊傑

放著我來~~今天剛剛作死吧眉毛剃光了,準確的說是所有頭上的毛(*@ο@*) ~

原來的我

今天的我

真的好像乙個蛋啊~!!!

坐等什麼時候才能長出來-,-

再來補充……

乙個月後的我

哈哈哈,實踐證明還是真的會長的,已經長出一半了,估計2個月就能長齊,就是不知道會不會更茂盛,坐等下個月更新吧,嘿嘿

六個月後的我

【我第一次知道要回這個剃眉毛答案的時候,其實我是拒絕的!因為我覺得……呀……你不能叫我答馬上答,第一,我要試一下,我又不想說……你答乙個答案完以後加了很多猜測,那眉毛動啊……很黑!很亮!

很柔!結果知友出來一定罵我,根本沒有這種眉毛!這證明上面那個是假的……我說先要給我剃一下。

後來我經過也知道剃眉毛是用刀的,而且沒有那種化學成分的。那……剃了這個月……這個月下來之後呢……起碼我剃了很舒服。現在呢……每天還在剃!

每天還在剃呢.....我還給了我公司人剃!來!

來!來!大家試試看!

那我跟手機講∶「拍的時候就拍!拍完之後,這個眉毛就是我的眉毛,就不要加,再加特技上去,加到沒有就是這樣子!我要給知友看到,我剃完之後是這樣子,你們剃完之後,也是這樣子!】

2樓:好脾氣先生

小時候有一次看到我爸的剃鬚刀,刀片兒那種,覺得很好奇「這麼薄薄的藏得又深的刀片能刮掉爹那麼硬的鬍子麼」苦於年幼無須,那就照自己右眉比劃一下吧。

第二天我媽看到我,「***,你幹嘛呢,眉毛怎麼不見了!?」

「嗯?呃……,我看看」然後遁了

體驗就是再長出來之後更濃,常被女朋友羨慕( ')

3樓:從坑底爬起

十歲那年,我跟我姐比膽大。

我舉著剪刀對我姐說,你敢不敢剪眉毛!!

你剪我就剪!

咔嚓!!

我姐說,佩服佩服……

然後默默的走開了T。T

乙個月就長出來啦!!!還不是人見人愛的小正太?

4樓:張瑾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這個問題就忍不住笑出了聲~

題主放心好啦肯定會長出來的。男票和我都剃光過。大概乙個月就會長出叢林般茂密的眉毛!!!

沒那麼誇張啦不過確實會比沒剃過以前濃密一丟丟~

眉毛修壞了還會不會長回原樣

蓋茨比 眉毛修壞了都是可以長回去的,只不過是長出來的時間長短問題。我就是直接去紋眉,讓紋眉師給我修的眉毛,而且紋眉後只需要照著紋眉的痕跡把新長出來的眉毛修掉就可以了,十分的方便,而且還不用畫眉毛了,節省了我不少的時間。 是茜不是西 會的。好幾年前,那個時候流行一字眉,我就想把眉毛也修成那個樣子,由於...

這個眉毛需要修嗎?

小熊年糕醬 你本身的眉毛條件還不錯,建議可以修一下,把周圍的雜毛給修掉,修出乙個眉形來,這樣會更加提精氣神。修眉毛是不會讓雜毛越來越多的,眉毛生長是毛囊健康的正常生長,所以不需要擔心。如果你自己不會修眉,第一次建議去店上找老師幫忙修一下,讓老師幫忙設計一下,看看什麼樣的眉形比較適合你,然後之後自己修...

起泡瓶壞了怎麼修?

首先按照 bon liu 的方法取下過濾網那裡,然後看看哪邊的過濾網被堵了,一般被堵的一邊是白色,然後放在熱水裡用牙刷刷,刷到網重新變透明,就好了。親測有效,不用吹泡泡了,會吃到洗髮水.參照了這個提問的回答,親自實踐後得出的新方法。親測有效 實用 快捷,特地貢獻答案,並感謝知友。準備一點熱水,開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