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主機板壞了,建議修還是換新

時間 2021-06-05 09:51:42

1樓:大獅賦

我是蘋果維修師傅,我來說說吧。

iPhonex 主機板壞,多數都是黑屏。白蘋果的情況:

第一,有聲音有反應,多是螢幕燒了,或者控制顯示的晶元燒了。

第二、沒有任何反應,個別還發熱的。

多是主機板充電充燒了,電流過大,

主機板有個電源管理器,類似家裡的電閘,如果電流過大。

為了避免進一步燒壞主機板其他零件,會進入跳閘模式,也就是電源管理器先犧牲了。

如果進一步充電,就會把別的晶元也燒了。所以切勿充電。

還有一部分進水造成的,可能已經燒了其他的晶元。

一般情況換個電源晶元即可,

常規的晶元也就34百元。遠比換個主機板23千便宜。

完全不要聽那些不懂晶元維修的師傅bb,要換整個主機板什麼的好比你房子的馬桶壞了,懂行的讓你換馬桶,不懂行的讓你換套房子。

上圖就是晶元結構圖,以供參考。

一直做手機維修,對這些都比較了解。

2樓:人生如戲

你說主機板壞了很籠統,主機板一般是不容易壞的,如果是手機遭受了嚴重的撞擊或者車碾壓另說,使用時主機板壞了,只是主機板上的某乙個IC模組壞了,去售後要你更換主機板,費用昂貴,去外面找個修手機店,一般300塊錢左右就能搞定!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新電腦主機板壞了(人為)建不建議修?如果可以修有什麼好辦法嘛?

家和萬事興 看看是什麼電腦。如果台式電腦不建議修,買乙個主機板就行了。如果是筆記本自己買乙個主機板換也行。筆記本你就是走售後,他一般也是換主機板,至於第三方維修,我聽說水挺深的。像在B站很火的那個維修廝,聽說也有很多黑幕。我電腦也因為搞bios被我搞得不能開機了。藍天的筆記本。還有很火的那個蘇州微藍...

現在是安卓機,想要換蘋果,建議入手x還是xsmax?

Kingly 看預算,自用的港版xsmax託香港朋友買的,256g記憶體,9800大洋,室友用的x,感覺乙個x再來個兩三年還可以,想1w塊用個4年左右建議上xsmax,買之前覺得可以裝逼,現在套上外殼之後覺得跟個大安卓機好像也沒什麼太多區別 不過自用還是很舒服的,face id確實很好用。 FENG...

想要換一部手機,是直接換蘋果12還是建議再等一年換蘋果13?

Reader 我現在手持iPhone12proMax 我個人建議買12系列就買proMax 12 12mini掉漆 12pro續航不行 12proMax攝像頭很厲害的續航還不尿崩綠屏問題是個OLED屏都有機率出現的而且平時使用完全看不出來特別綠是可以售後的 蘋果每年都會更新還不如直接入手 舊金山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