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腦主機板壞了(人為)建不建議修?如果可以修有什麼好辦法嘛?

時間 2021-06-01 04:00:05

1樓:家和萬事興

看看是什麼電腦。如果台式電腦不建議修,買乙個主機板就行了。如果是筆記本自己買乙個主機板換也行。

筆記本你就是走售後,他一般也是換主機板,至於第三方維修,我聽說水挺深的。像在B站很火的那個維修廝,聽說也有很多黑幕。我電腦也因為搞bios被我搞得不能開機了。

藍天的筆記本。還有很火的那個蘇州微藍科技更是黑幕很多。我的電腦我都不敢找售後。

上次因為bios問題,他刷乙個bios,收了我300。看看你電腦的價值值不值得修?像我以前在廠裡上班的時候,買了乙個二手的筆記本。

不敢買新的,住在宿舍怕別人偷。當時1000多塊錢買的1000好像出點頭。用了兩年就不行了。

我到買的那家店鋪去問道主機板多少錢,他告訴我400。後來我重新找了一家210買了乙個主機板,自己混上到現在都沒有問題。如果是買的電腦比較貴,是大廠大品牌的電腦直接走售後,你就說不是人為的。

關鍵你的電腦上能不能看到人為的痕跡?只要看不到人為的痕跡,他一般是檢查不出來的。像我的小公尺手機因為公升級系統主機板壞了。

都換了兩次主機板,他也檢查不出原因。你送去售後去修,他要檢查出是人為的,你就付費。應該比第三方維修更靠譜一點。

2樓:二寶貝

去官方售後一般都會直接更換主機板,因為是人為的,所以不保修,這個成本太高。

你沒說是怎麼樣壞了,進水還是?

有另外乙個辦法,嘗試找第三方維修,第三方視情況一般會直接維修故障點,不是更換主機板,這樣會便宜不少。

3樓:KiddingZheng

那要看是啥主機板了,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壞的地方是啥?板層故障還是元件故障?

高階板還是廉價板?還有你問修的辦法,但是現在是什麼問題都不寫明白,怎麼說嘛?難道有什麼辦法可以一招解決所有問題?

那大概是直接換新的吧...

電腦主機板壞了修理過後還能用多長時間?

楊帆 主機板還能損壞什麼呢 1,基礎電路器件,貼片電阻電容,外掛程式電容,這個維修比較簡單,手工都可以處理。2,各種連線插座,插頭,cpu插槽,pcie插槽,記憶體插槽,sata插槽,m2插槽,後置i o插槽。這些由於引腳比較多,要借助定位,上錫,加熱等裝置才能維修。由於個頭比較大,引腳粗壯,都是比...

蘋果x主機板壞了,建議修還是換新

大獅賦 我是蘋果維修師傅,我來說說吧。iPhonex 主機板壞,多數都是黑屏。白蘋果的情況 第一,有聲音有反應,多是螢幕燒了,或者控制顯示的晶元燒了。第二 沒有任何反應,個別還發熱的。多是主機板充電充燒了,電流過大,主機板有個電源管理器,類似家裡的電閘,如果電流過大。為了避免進一步燒壞主機板其他零件...

電腦主機板時間異常?

完全相同的主機板,遇到了完全相同的問題,用樓上的答主的方法試了一下,發現問題如下 正常使用從22 40關機 22 50開機,進bios,bios時間為22 40,會正常往前走bios時間走到22 41,此時關機,再開機進入bios後,時間回到了22 40 目測是主機板電池供電問題了,我也去jd售後返...